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抓住经济机遇的关键,要清楚工业喷嘴行业发展趋势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10-09-18    点击数:
喷嘴企业抓住经济机遇的关键,要清楚知悉行业发展趋势。据相关调查,2015年喷嘴行业将迎来新动向。一、越绿色越挣钱,对于低碳环保成为潮流的今天,喷嘴行业也面临着改革。一些比较有远见的企业就已经推出一系列的环保节能产品,如重庆汉联公司生产的喷嘴完全标准化生产,不再像以往手动机加工,节省时间的同时,还能提高产品质量,产品质量提上了,喷雾效果更突出,客户也相当满意。今后,环保节能的趋势将更为明显,新的技术会不断出现。正是“越绿色越挣钱”。二、品牌营销作为企业发展的利器,汉联品牌营销作为企业发展的利器,其力量不可复制,高品牌知名度、高溢价能力、高品牌忠诚度和高价值感的强势大品牌,是喷嘴企业潜在的丰厚资产。在采购员观念转变后,我们的品牌意识正逐渐加强,重庆汉联品牌成为选购喷嘴产品的首要因素,这也导致喷嘴产品的品牌附加值增大,故此,市场的竞争,将成为品牌的竞争。三、采购员感性转向理性,随着工业化标准的提高与喷嘴品牌推广的大众化,工厂采购原本对喷嘴行业不甚关注的现象渐渐得以改观。采购商对喷嘴产品的关注度增高,也就使得其对螺旋喷嘴知识慢慢了解,原本的“模糊消费”渐渐清晰,摒弃传统的只注重外观、款式,变为注重品质、品位。四、网络营销成主导,传统的营销模式效率正逐步降低,发展新的营销模式或者新营销模式与传统营销模式结合,成为企业的必然选择。业务员跑市场的传统营销已经成为过去,现在网络营销成为他们开拓市场的主导力量。这表示,在销售模式转变的过程中,除了系统化的整合营销受到关注外,互联网营销的优势不言而喻,自主建站、加入行业平台等新型营销实战体系赢得喷嘴企业的广泛关注。五、智能化、人性化,据分析,今后两年,国内的脱硫除尘行螺旋喷嘴产品也将走向多样化、材质选择更多,人性化的发展道路。在重庆汉联公司,喷嘴销售人员的市场操作意识越来越强,早前生产的不锈钢喷嘴、扇形喷嘴,获得了巨大利润。近年来,在欧美随着发达国家的环保喷嘴产品设计以容易安装及维修为主,让重庆汉联喷嘴成为喷嘴相关行业市场新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