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废气塔、脱硫塔中除尘螺旋喷嘴的选型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10-09-18    点击数:
废气净化塔是实现吸收操作的设备。按气液相接触形态分为三类。第一类是气体以气泡形态分散在液相中的板式塔、鼓泡吸收塔、搅拌鼓泡吸收塔;第二类是液体以液滴状分散在气相中的喷射器、文氏管、喷雾塔;第三类为液体以膜状运动与气相进行接触的填料吸收塔和降膜吸收塔。2008北京奥运赛艇喷漆废气净化塔供应商--上海安居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则根据实践总结,研发出的生物净化塔,采用生物净化原理,层层过滤吸附净化,是废气净化塔中的又一种独到的设备。   塔内气液两相的流动方式可以逆流也可并流。通常采用逆流操作,吸收剂以塔顶加入自上而下流动,与从下向上流动的气体接触,吸收了吸收质的液体从塔底排出,净化后的气体从塔顶排出。   废气净化塔应具备以下基本要求:   ◇ 塔内气体与液体应有足够的接触面积和接触时间。   ◇ 气液两相应具有强烈扰动,减少传质阻力,提高吸收效率。 ◇ 操作范围宽,运行稳定。   ◇ 设备阻力小,能耗低。   ◇ 具有足够的机械强度和耐腐蚀能力。   ◇ 结构简单、便于制造和检修。
螺旋喷嘴设计紧凑,具有畅通不堵塞的无内芯直通式流道设计,可使液体在给定尺寸的管道上达到最大流量,喷雾模式有实心锥形和空心锥形两种,使用效率高,喷射角度大,防堵塞。液体(或料浆)通过与连续变小的螺旋面相切和碰撞后,变成微小的液珠喷出而形成雾状。喷嘴腔体内从进口至出口的流线型设计使得阻力系数降至最低,因而螺旋喷嘴适用于各种岗位。例如:化工、环保、电力、纺织等众多工业领域,特别是烟气脱硫除尘行业应用更为广泛。其耐磨性、耐腐性、成雾性、防堵性已被该行业众多用户所接受。
螺旋喷嘴可以在大多数管道系统上安装或更换。可提供的喷嘴有NPT或BSPT(外)螺纹型。通常,1/4英寸—4英寸的喷嘴可分别用Cu、304SS、316SS、316L、PVDF、 PP或碳化硅材料制造。锈钢(SS304、303、316、316L),黄铜(BRASS),碳化硅,塑胶(PVC、ABS、FUD),陶瓷等材料。
螺旋喷嘴最大喷流角度为60-170度。在3Mpa压强下,液体流率范围为5.5一140升/分。螺旋喷嘴螺纹大小有1/4,3/8,1/2,3/4,1,1-1/2,2,3等多种规格,常规为英制管螺纹,可以提供相应尺寸的内螺纹或外螺纹接头。
螺旋喷嘴广泛应用于环保领域,废气脱硫、气体冷却、 蒸发冷却、洗涤与漂淋过程、 除尘、防火灭火、环保化工行业、脱硫塔脱硫、气体洗涤、陶瓷厂除尘塔、垃圾焚化厂、炼钢转炉中烟道除尘降温、脱硫、除尘、洗涤、冷却、消防、清洁,去污、气体冷却、加湿、 脱硫除尘、 喷腐蚀性液体等。
常见尺寸 :1/8 、3/8 、1/4、 3/4 、1/2 、1寸 、1.5寸 、2寸、 3寸
常见压力:1Mpa、2Mpa、3Mpa、4Mpa、5Mpa、10Mpa
常见度数:30°、45°、60°、90°120°、360°(可根据需求定制角度0°-360°)
常用材质:不锈钢(SS304、303、316、316L),塑胶(PVC、ABS、FUD),黄铜(BR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