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不锈钢喷嘴在各个行业中所用到的相关标准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10-09-18    点击数:
喷嘴到底有多大的用途,没在这个行业中呆这的肯定不知道,可以说无处不在,没有他真是行不通啊,你看现在的设备,简单点说,洗车的,除尘的,哎,太多了,各行各业,只要有工业,有环保,就必须要有喷嘴,现在说PM值,就是喷嘴用得太少了,重庆汉联喷嘴正是看中这一市场,不断开发新的产品,让喷嘴适用于中国国情,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肯定离不开中国制造无处不在的身影,目前在所有不锈钢喷嘴在“环保、化工、除尘、冶炼、污染  控制、钢铁、印刷、造纸业、纺织业、清洗、制药、食品、电子电力、汽车制造、机械”等行业中,没有喷嘴的  发展,生产就失去了最基本的生产工具,中国也不可能成为世界工厂,总之喷嘴应用非常之广,几乎涉及到各个  领域。为了推 动我国“喷嘴”产业的国内国际贸易交流、沟通、合作,率先开拓“汉联喷嘴”产品国内外贸易全能  平台,促进更多的企业走向国际市场。     “汉联喷嘴”从国内增向国外,目前产品以远销新加坡,日本,巴西,印度,越南,成为于“环保、化工、制纸、污染控制、钢铁、印刷、造纸、制药、食品、电子、汽车、机械”喷嘴的名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