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喷嘴的覆盖范围和喷雾角度的要求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11-05-22    点击数:
喷嘴的覆盖范围和喷雾角度的要求是根据喷雾夹角和物件距喷嘴口距离计算出来的,该数值是假设喷雾角度在整个喷雾距离中保持不变的前提下得出的,在实际喷雾中,有效喷雾角度因喷雾距离而异。当液体比水粘时,形成的喷雾角度相对较小,其角度取决于粘度,喷嘴流量和喷射压力。
如下列示了喷雾喷嘴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的七种最常见的原因:
磨损:喷雾喷口和内流通道表面的物质逐渐脱落,进而影响流量、压力和喷雾形状。腐蚀:由于喷雾液或环境的化学作用引用的腐蚀破坏了喷嘴材料。阻塞:污垢或其它杂质阻塞了喷嘴口内部,进而限制流量和干扰喷雾形状。粘结:喷嘴口边缘内侧或外侧材料上,由于液体蒸发而引起的喷溅、雾气或化学堆积作用而凝结一层干燥的凝固层,阻碍喷嘴口或内流通道。温度损害:由热引起的对非高温用途设计的喷嘴材料产生的一种有害影响。错误安装:安装时偏离轴心,过度上紧或改变安装位置,这些问题能导致渗漏的产生,并对喷雾性能产生不良影响。意外损伤:在安装和清洗中由于应用不正确的工具而对喷嘴造成的一种非预期的损伤。
覆盖范围是一种实心锥形或空心锥形喷雾喷嘴,喷流角度范围可为50°-170°。在3巴压强下,液体流率范围为5.5-4140升/分。这种结构紧凑的喷嘴有着畅通的流道/设计,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液体阻塞,使液体在给定尺寸的管道上达到最大流量。
  喷雾角度的主要使用特点如下:
 1、使用效率高。在3公斤使用压力下,单个喷嘴的流量可以达到25吨/小时。2、雾化效果好。3、防堵塞。4、喷雾速度高。5、物理尺寸小,结构紧凑。
  1、废气洗涤;2、气体冷却;3、洗涤与漂淋过程;4、防火灭火;5、使用于烟气脱硫系统;6、使用于除尘降尘系统特点
   参考网址:http://www.penzui.cn 重庆汉联喷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