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混流喷嘴的结构设计上,其实是需要有合理的结构设计的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汉联混流喷嘴生产的背景:在进行这种混流喷嘴时文丘里喷嘴设计的过程中,其实也是经历了很多的挫折和磨难,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让混流喷嘴,文丘里喷嘴的装置的位置是能够喷射到印刷的电路板的表面的位置的,而且一般在电镀槽中也有很多的喷管,上面有各种混流喷嘴,文丘里喷嘴的安装。
      在生产使用的过程中,汉联混流喷嘴,文丘里喷嘴的作用一直都是非常的不错的,博美喷雾混流喷嘴的结构设计也受到了很多的工业厂家的好评,混流喷嘴的结构设计的出现也给工业发展带去了新的希望,汉联未来还会在不断的发展,在未来的道路上加紧去创造。
混流喷嘴的结构设计上,其实是需要有合理的结构设计的,汉联混流喷嘴这样的设计是为了能够和内腔里面的混流孔联通起来,并且在流体喷射出来以后,在通道里面还会产生吸力,所以电镀槽液会从这类被吸入进去。
      混流喷嘴的结构设计是这样的,混流喷嘴这样还能够提高喷出来的流体的供给量,其中水离子的交换速度也大大的提高了不少,对于电路板的电镀的厚度效率也是一种有效地提高,厚度也均匀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