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扇形喷嘴应用越来越多,种类也跟着越来越多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扇形喷嘴的产品特点   1、使用时产生中等冲击力的广角扇形喷雾形状,喷雾分布均匀,液滴大小中等。   2、圆形喷孔、大而通畅的流道减少或避免阻塞现象。   3、适用于空气与蒸气的喷流。   4、用坚固的棒材精细加工制造而成,具有外管道螺纹入口接头。一般应用:喷流空气净化器板、冷却传送带、胶片冲洗、水濂、防火等。   扇形喷嘴的产品参数   喷流角度为15-170度。在3Mpa压强下,液体流率范围为0.39一140升/分。喷嘴螺纹大小有1/8,1/4,3/8,1/2,3/4,1,1-1/2。   汉联扇形喷嘴在各个行业的应用已经非常广泛了,扇形喷嘴的材质和形状等也在不断的改善之中,根据不同行业的不同需求,扇形喷嘴将不断完善,越来越便于使用。相信以后扇形喷嘴在清洁方面的应用覆盖面会越来越大,人工清洁也会因此受到比较大的冲击。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进步,不仅扇形喷嘴,其他种类的喷嘴在各领域的的应用也会越来越广泛。 扇形喷嘴喷出的雾状是一字形,喷雾均匀且冲击力大,最适用于清洗行业。扇形喷嘴的一字形雾状,中间段冲击力最大,两端的冲击力稍弱。根据扇形喷嘴的这个特点,对于多喷嘴相邻喷雾之间进行合理的重叠排例,可获得整个喷雾断面上喷射均匀的效果。为实现此效果,扇形喷嘴的喷雾宽度W应相互重叠1/3-1/4面积。这样就能实现整个喷雾区域冲击力大小均匀。   扇形喷嘴的设计特点   时至今日,扇形喷嘴应用越来越多,种类也跟着越来越多,但是万变不离其宗。它们都会设计成喷雾通道大而流畅的类型,且喷雾形状会有“边缘效应”的产生,也就是喷雾的扇形剖面产生逐渐变细的边缘喷雾颗粒细小均匀,喷雾颗粒大小中等。   在对多个喷嘴进行布置,会使整个方向上的排布均匀,喷雾水流均匀,液滴大小中等。而且会采用单元组合式连接方式,方便安装和更换可加装过滤网,易于清洗和更换。 大而流畅的喷雾通道,保障了喷嘴系统的畅通性,有效的减少了阻塞现象;利用中高的冲击力,和大小均匀的喷雾颗粒,使清洗更加彻底;单元组合式的连接方式,利于管理和维护,使用起来更加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