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工业高压雾化喷嘴的工作原理是经过高压水泵连通高压水管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19-11-03    点击数:
比如汉联高压雾化设备在小区布置人造雾景观的是非常引人入胜的:
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天天气炎热,人们不愿意出门,每当早晨或者下午黄昏的时候,空气刚经过太阳的烤灼之后,还残留着烦躁的余热,如果在小区的灌木花草中,布置上高压雾化设备,通过我们的工业高压雾化喷嘴,形成的雾化景观,既能降温。又会多得小区里面的眼球,为夏天小区添加了不一样清凉感觉,通过我们的高压雾化设备制造出人造雾雾景在各个地方为人们的生活质量带来了很大的幸福感。
当水进入高压水泵之后,形成的雾化机制也是跟前面提高的一样,因为这种从高压雾化喷嘴当中出来的细小液滴颗粒直径都很小达到10-100微米左右,这是什么概念呢,其实就跟我们平时所看见自然雾状差不多,只是雾状的浓度不想自然雾那么聚集,这一点是由于我们是在地球表面做的测试,因为形成雾状之后在几秒中类这些雾状分子就会被蒸发,或者飘散跑了。所以一般要在无风状态下,做测试效果比较好一点的。不过也会因系统的持续性启动着,雾状效果也会加大的。我们是怎么利用这种来降尘的呢。是当雾滴颗粒在空气中漂浮的时候,与到空气中粉尘颗粒,这些尘土颗粒就自然的被雾滴颗粒吸附上了。这样越积累越大,最后空气的浮力,自然承受不住,就落到地面了。这样我们的空气就被这些雾滴颗粒除尘干净了,是不是非常高效的,省力的方式。
汉联工业高压雾化喷嘴的工作原理是经过高压水泵连通高压水管,一般塑料建议您使用高压PE管,和尼龙管这两款,这两款的耐高压的程度是非常好的,一般都在上百公斤的压力范围,并且材料轻巧,耐腐蚀,价格便宜,然后在通过我们的工业高压雾化喷嘴喷雾,喷雾的时候就被雾化成雾状小水滴,喷雾速度,大小是跟水泵调节的压力大小有关系的,这里您可以自行调节。我们的工业高压雾化喷嘴在这里起的作用就是雾化液体。
汉联的高压雾化喷嘴www.penzui.cn的一般使用的材料是,不锈钢,黄铜,或者,碳化合金之类的材料,碳化合金材料一般是用在比较特殊的环境的。有的朋友说,你们的工业高压雾化喷嘴就只能喷雾作用?当然不是的,我们的这款喷嘴还可以用于汽车的清洗,喷涂,人造雾降温,除尘,人造景观的作用,适用范围依然是非常的广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