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喷嘴和喷头配件在各钢铁冶金生产阶段中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大多数冶金工厂和冶金设备供货商都已国际化。采用新技术使工艺过程最佳化,从而提高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是发展的趋势。 这里,喷嘴和喷头配件在各生产阶段中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作为汉联喷嘴的供应商必须具有以下能力:
• 强力的创新能力,不断开发新技术
• 解决问题的实力,保证用户工厂高的设备利用率
• 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为用户提供快速便捷的服务。
汉联完全具备上述能力。
技术领先我们使用先进的设计和生产技术。工艺领先先进的喷嘴制造工艺和不可逾及的喷嘴生产诀窍使得我们能够提供最佳的技术方案。
除了建造新工厂加以弥补之外,另一个解决方案就是优化现有工厂的生产条件,包括:
• 辨识和消除质量问题
• 改善维护条件和降低维护成本
• 提高生产速度来增加产能
• 改变产品结构和材料性能(生产大纲)
在绝大多数情况下,以上各个方面都需要综合考虑。因此确定目标尤其重要。
汉联喷嘴配置嘴的最佳配置是用户提高产能和产品质量最重要的先决条件。
开发新喷嘴为节约生产成本开启了多扇窗口。 喷嘴系统的最佳化也可以极大地提高产能、质量和生产的灵活性。为此汉联开发了以PC技术为基础的模拟软件。这些软件可以诊断现有的生产系统并能根据最新的喷嘴技术提出最佳的解决方案。
汉联的系统诊断技术
冷热轧机(钢铁、铝及其它有色金属)的轧辊冷却和连铸机二冷凝固是钢铁生产的重要环节,其系统异常复杂。
只有对其所有重要的技术细节进行精确研究才能充分发挥生产的潜力。汉联的系统诊断技术可对现有的产能、性能和质量数据作出评价。不仅给出详细的技术分析报告而且还可提出系统最佳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