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最先进的除鳞喷嘴来实现目标喷雾高度非常低和空间非常有限的除鳞应用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对于喷雾高度非常低和空间非常有限的除鳞应用,例如钢轨和型材除鳞以及锻造产品除鳞,特别设计推出了除鳞喷嘴
高性能和具有优化过的内部几何形状和加长的稳流与过滤装置。这种采取传统设计的喷嘴,其打击力性能已达到极限。为了达到最高耐用性,该系列喷嘴还增加了2205材质。
在不除鳞道次或除鳞系统处于待机状态时,汉联止水阀能阻止低压水流喷射到轧材表面上。 能防止不受控制的表面冷却,这对于轧机生产管线钢和其它优质钢板特别重要。
汉联除鳞喷嘴的最新型号。 在产品开发和制造中引入了大量新的应用技术,如 计算流体力学和金属注射成形。 使用这些创新技术,打击力分布的均匀性、打击力本身和使用寿命均可达到新的水平。 这些因素有助于进一步改进产品质量和降低能耗。
高压水除鳞工艺除鳞是利用高压水射流把氧化铁皮从热轧钢坯表面去除的过程。
通过安装在集管上的特殊除鳞喷嘴形成喷射流。该集管安装在所谓的除鳞箱(或除鳞机)里。产品从除鳞箱中穿过。 工作压力范围为 80 至 450 bar。
氧化铁皮和钢坯表面的界面粘结可能存在很大差异,因此适当的除鳞喷嘴配置对于达到最佳除鳞效果具有重大意义。除鳞系统的配置包括喷嘴参数选择以及喷嘴排布。这两者是关键的除鳞因素,对除鳞效果有重要影响。 除鳞水施加在表面上的打击力是衡量除鳞喷嘴效率的主要标准,单位为 N/mm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