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汽车生产的过程中,汉联喷嘴可用于密封、脱蜡、车辆清洗、高压清洗和模拟试验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在此应用中,至关重要的是精确调整喷嘴的喷射方向。 因此,使用具有球形接头的扇形喷嘴非常必要,例如汉联扇形喷嘴或者锥形喷嘴。 这些喷嘴的其它优点是无需使用工具即可更换 - 这意味着可节省一大笔维护费用。 汉联喷嘴用于生产发动机零部件及其它零件的生产过程中。例如冷却刀具,润滑、清洗和吹干部件等。   大多数情况下使用标准喷嘴。 此外,压缩空气喷嘴通常用于吹干。自旋转喷嘴用于设备清洗。安装以及质量保证在汽车生产的最后阶段,汉联喷嘴可用于密封、脱蜡、车辆清洗、高压清洗和模拟试验(如耐蚀试验、渗漏试验、淋雨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