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快拆式窄角扇形喷嘴特点是能产生具有高动力的窄角的扇形喷雾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汉联快拆式窄角扇形喷嘴工作原理是在3巴压强下流率不到3.9升/分。具有外管道了螺纹接头。CC-L系列喷嘴内安装过滤器(在内管道螺纹接头时,没有过滤器)。快拆式窄角扇形喷嘴工作原理在3巴压强下。额定流速为3.9升/分钟或更大,并具有外管道螺纹接头。
、快拆式窄角扇形喷嘴特点是能产生具有高动力的窄角的扇形喷雾。该系列的扇形喷嘴产生的喷雾分布均匀,液滴大小中等。
    2、快拆式窄角扇形喷嘴喷雾形状具有清晰确定的边缘。喷雾喷嘴是带有外管道螺纹接头的整体设计。
    3、拥有大而通畅的流道最大程度地减少了阻塞现象。经精细工艺加工而成的倒流平面,汉联提供的快拆式窄角扇形喷嘴具有均匀的、高动冲击力的喷雾形状特点。
 快拆式窄角扇形喷嘴产优势
     QLP快拆式扇形喷嘴提供了快速连接的功能,只用1/4转安装和自动喷雾校正而不需工具的便利设计。无阻碍的大流通道加工有助于把阻塞减至最小程度。这些喷嘴喷头以狭窄喷雾角度、
极高的冲力、扇形喷雾类型为特征…外加产生中等大小液滴的均匀的喷雾分布。喷雾类型有明确的边缘界限。
    OVVP快拆式窄角扇形喷嘴是由喷嘴轴心产生偏向之扇形喷嘴,在喷雾形状全域中流量分布的很均匀,数个喷嘴并列使用时也不会发生喷液淤积的情形,为不需倾斜安装之一体成形的设计。
汉联快拆式窄角扇形喷嘴特点是能产生具有高动力的窄角的扇形喷雾。快拆式窄角扇形喷嘴喷雾形状具有清晰确定的边缘,快拆式窄角扇形喷嘴通用线路板清洗。
快拆式窄角扇形喷嘴产品参数:
喷射角度:15°-50°
喷雾形状:扇形喷雾,喷射区域成线形
材    质:不锈钢
工作压力:1-10巴
工作温度:10-200
介    质:水
快拆式窄角扇形喷嘴适用范围:清洗、机械设备清洗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