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喷嘴喷雾形状有实心锥和扇形,总有一款适合您的需求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21-02-21    点击数:
首先,喷雾喷嘴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它具有很多的优势。第一点,它形成的喷洒面很广,一次性可以喷洒的面积是比较广泛的。这样的话,在使用它的过程中就可以大大的提高工作效率,起到节约时间和资源的作用。对于很多的生产性企业来说,选择使用喷雾喷嘴是相当明智的决定,是不会让工作人员和企业失望的。
其次,特殊喷嘴也是其中的一种,它同样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之所以说它是特殊性的喷嘴,并不是因为它使用的制作材料特殊,而是在使用功能上比较的特别。例如,它使用的途径相对特别,与普通的生产性企业有一定的区别。而从使用的数量和频率来看,这一类的喷嘴www.penzui.cn的使用情况是较为少见的。脱硝喷枪性能特点雾化效果好--平均雾化颗粒直径只有60微米。经过喷嘴雾化合,在同样喷水量的情况下,雾滴数量增加几十倍,液滴总表面积增加几倍,所以脱硝效率更高,氨逃逸率更低。穿透性强--水雾从喷嘴出口喷出时速度到达40m/s,保证了还原剂能够与烟气充分混合,从而提高了脱硝效率。
规格齐全--流量从3kg/h到250kg/h,喷雾形状有实心锥和扇形,总有一款适合您的需求。
大流量调节比--单支喷枪流量调节比达到1:5,再加上多支喷枪的组合,肯定能适合任何工况的需要。
控制简单--工作时,固定气压不变,仅靠调节水压就能达到调节水量的目的,而且水量变化时对喷雾颗粒影响很小。
使用寿命长--因为喷嘴工作在低压环境下,水压气压都不超过0.6MPa,所以对喷嘴磨损很小,喷枪外带碳化硅保护套管,汉联喷嘴完全置于保护套管内,避免高温、高粉尘及高流速烟气对喷嘴的磨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