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氨水喷枪是脱硝喷枪的一种,因为喷射介质是氨水,又将氨水脱硝喷枪称之为氨水喷枪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21-02-28    点击数:
脱硝喷枪的雾化颗粒粒径需要适中,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颗粒太大时,会导致喷雾颗粒不能充分与烟气接触,影响脱硝效率,严重时,甚至会因为不能完全汽化形成液滴,导致炉膛爆管;颗粒太小时,其穿透能力较差,从而降低脱硝效率。
安装方式此外,还需要考虑脱硝喷枪的调节能力。脱硝喷枪一般拥有固定式和伸缩式两种安装方式,对于一些间歇使用的脱硝工程,可使用伸缩式的安装方式,在不需要使用时,让喷枪从炉膛退出,从而延长使用寿命;对于选择固定式安装的喷枪,可在喷头部分安装保护套,也能保证脱硝喷枪www.penzui.cn的长期有效使用。
还应该考虑脱硝喷枪是否采用快装连接,这样可使现场操作、维护简单方便。脱硝喷嘴是否可更换,由于喷嘴是易损坏部件,可以更换能节省不少费用。
氨水喷枪是脱硝喷枪的一种,因为喷射介质是氨水,又将氨水脱硝喷枪称之为氨水喷枪。在脱硝系统中,脱硝喷枪是很核心的部件,要求脱硝喷枪的雾化效果必须好。这也是氨水喷枪首先要满足的条件。那么氨水喷枪有哪些特点呢,结垢了又是如何清理的呢?接下来让小编告诉大家吧!
汉联氨水喷枪特点:
1、流量调整范围较大,且喷雾角度变动小。
2、喷雾形状全区域内的粒径均匀。
3、流量分布均等,适合于多数喷嘴排列使用,喷射距离远,穿透力强。
氨水喷枪
4、异物通过径大,氨水脱硝喷枪,不易阻塞。
5、结构简单,便于维护
6、可移动式卡箍设计,安装拆卸更加方便快捷,双流体脱硝喷枪,大大节省安装、维修工作量。
7、喷枪可采用气缸推进系统,方便喷枪自动推进,延长喷枪使用寿命。
氨水喷枪结垢如何清理
氨水喷枪的喷头可以直接拆卸下来用浓度1摩尔/升的硝酸或硫酸,盐酸浸泡一下再从洗干净,如果想改善喷头易堵的情况建议使用品质高一点的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