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涂装前处理喷淋线夹扣喷嘴,可调夹扣喷嘴,双夹扣喷嘴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19-10-26    点击数:
汉联喷嘴公司的涂装前处理喷淋线单夹扣喷嘴有喷嘴底座、金属弹簧夹、可拆螺纹帽盖和喷嘴可调球头四件组成,夹扣喷嘴底座有三孔位预留,此结构可以配合双夹扣喷嘴和单夹扣喷嘴调节管子外径不同时的夹紧度,也可以因为喷淋水管的尺寸大小防止漏水的现象发生,这一点汉联喷嘴喷雾已申请专利。 涂装前处理喷淋线单夹扣喷嘴通过弹簧夹固定在英制、日制或国标的喷淋水管上,喷淋水管的尺寸分为:1寸(32-34mm);1-1/4寸(38-40mm),1-1/2寸(48-50mm),2寸(58-60mm),还有在喷管上需要在铣床上或者别的工具上钻定好尺寸的Φ14、Φ16、Φ18、Φ20的通水孔; 汉联涂装前处理喷淋线可调球形单夹扣喷嘴有19966可调球形喷嘴、19966夹扣喷嘴、19969型双夹扣喷嘴、,夹扣喷嘴的弹簧夹材质有SUS316不锈钢、SUS304不锈钢、SUS202不锈钢;涂装前处理喷淋线单夹扣喷嘴的塑料材质选用材料有玻璃纤维增强聚丙烯最高可耐温88℃,最高耐压4kg和碳纤维增强聚丙烯,耐腐蚀、耐磨损,最高可耐温120℃,最高耐压7kg。 涂装前处理喷淋线单夹扣喷嘴使用了一个弹簧夹,来固定夹扣喷嘴和喷淋水管的最佳方式,可以耐压0.3-3KG的水压,在涂装前处理喷淋线上应用的相当广泛; 涂装前处理喷淋线单夹扣喷嘴的喷头提供几种不一样的喷雾方式的空心锥形喷嘴、实心锥形喷嘴、扇形喷嘴喷头,也配有可调螺纹球来安装小流量的连体喷嘴、快拆喷嘴和别的喷雾类型的广角喷嘴、窄角喷嘴、螺旋喷嘴、吹风喷嘴、搅拌喷嘴等形成多系列,以满足各种应用需要。单夹扣涂装前处理喷淋线夹扣喷嘴www.penzui.cn在使用过程中,可以快速精确地调整喷头的喷射方向(±45°),使其始终处在最佳的工作状态。涂装前处理喷淋线单夹扣喷嘴的喷头拆卸非常方便。可以不用任何工具,直接用手旋下。如需更换喷头可直接从喷嘴体中拆下球形喷头和螺纹球便能装入新的喷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