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涂装喷嘴,前处理喷嘴,喷淋喷嘴前处理喷嘴的选择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21-02-01    点击数:
首先要正确选购涂装喷雾设备:因为喷雾设备的问题难用眼睛看的出来,所以在进行选择的时候就要格外注意,要选择合适的汉联涂装喷雾设备,就必须制定一套完整的保养和更换计划。   其次定期检查涂装喷雾设备:包括定期清洗喷雾和定期检查喷雾设备外观是否有损害。一般前处理生产线中前几道工序的喷雾设备每班都要进行检查和清洗,后面工序喷雾设备的检查和清洗的次数可以适当处长。   最后就是定期更换涂装喷雾设备:汉联喷雾设备是根据喷雾设备所用材质、喷淋液的成分及喷雾设备所处的环境来决定更换次数的。如果在使用的过程中经常是温度过高、喷淋液中含有杂质这样的工作环境,就要频繁的更换涂装喷雾设备。 涂装喷雾设备的维护时首先要就是对涂装前设备存在的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认识,当喷淋泵根据原有工作量进行工作时,喷涂前处理喷嘴的喷淋压力会根据喷雾设备孔径的变大而降低。但是如果喷雾设备已经出现损坏的情况,哪怕涂装喷雾设备的实际流量早已超过其自身规定流量的30%,喷雾设备的雾化状态的改变也依然不能用肉眼看出来。 涂装喷雾喷嘴设备所以,要根据观察喷淋管中压力的变化来判别涂装喷雾设备,对不同喷嘴的压力进行比较,压力表的位置和精确度也是特别重要的。一般来说,压力表所处的位置是喷淋管的前半部分,以无损的喷雾设备的喷淋压力为基准,来判断喷淋管路上的压力的变化,通过基准压力与实际压力的不同来判断喷雾设备是否存在问题那么如何对涂装喷雾设备进行维护保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