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在汽车生产线中,工业喷嘴功能被应用于各个工艺中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21-02-01    点击数:
以下就是汉联喷嘴关于工业喷嘴汽车行业应用的全部内容,在汽车工业生产过程中,我们需要在相应的工序中使用对应的工业喷嘴。这样不仅能促进汽车生产的效率还能提高汽车生产的质量。在汽车生产线中,工业喷嘴功能被应用于各个工艺中。如:体涂装前洗净处理的雾化工业喷嘴、带式研磨机的冷却的螺旋工业喷嘴、盐害测试夹扣工业喷嘴、车身上色的自动喷涂和烘烤后的冷却,工业喷嘴汽车行业应用覆盖整个汽车生产的各个阶段。
    一、工业喷嘴汽车行业应用之涂装前处理
       工业喷嘴在汽车生产行业的应用还包括金属的预处理、涂料桶的清洗、车身清洗、车轮毂的喷涂等等。汽车行业常用工业喷嘴类型有扇形工业喷嘴、二流体空气雾化工业喷嘴、吹风工业喷嘴等。
    二、工业喷嘴汽车行业应用之机械加工
    工业喷嘴在发动机零部件或其它汽车零部件加工生产过程中用于冷却加工工具、润滑清洗或吹干产品。也有使用压缩工业空气喷嘴吹扫冷却液,工业罐清洗喷嘴用于清洗等用途。
    三、工业喷嘴汽车行业应用之组装车间和质量检查
    在汽车生产的最后阶段, 工业喷嘴可用于密封、脱蜡、车辆清洗、高压清洗和模拟试验等等
    四、工业喷嘴汽车行业应用之盐害测试
    在盐害测试中为了进行金属样本的腐蚀测试,测试机内需要用二流体工业喷嘴将盐水雾化。此处可选用二流体空气,材质可选用耐化性强的PVDF原料。
    五、工业喷嘴汽车行业应用之冷却系统
    工业喷嘴在带式研磨机冷却系统中的应用:汽车用带式研磨时,为防止因热上升而造成起火的现象、用二流体雾化工业喷嘴来冷却滑动轴。耐磨损工业喷嘴
    六、
      在车体涂装前必须要有洗净前处理,对车身进行脱脂和水洗。需要能够方便而精确调整和定位工业喷嘴喷射方向,这时候我们可以使用PP材质的扇形工业喷嘴与拼合孔连接器装设配管,这类工业喷嘴的优点是无需任何工具可以直接安装,快速方便,大大降低了维护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