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扇形喷嘴该喷嘴结构紧凑,性能稳定,雾化均匀;其喷雾形状为扁平带状,主要适用于方、板坯连铸机的二次冷却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21-02-02    点击数:
B7型喷雾特性及用途
该喷嘴结构新颖,汉联喷嘴头部带有燕尾,用螺母固定,便可达到此嘴与管子中心线所构成的角度,在管路中装上此喷嘴,即使在不同的安装高度,也能够达到雾化均匀;此喷嘴喷雾形状为扇形,水流分布成长方形抛物线状,同气-水雾化喷嘴、全锥形喷嘴 配合,主要适用于超低头板坯连铸机的二次冷却,也可用于需清洗的设备中。
该喷嘴结构新颖,雾化均匀,其喷淋形式为扇形面;主要适用于连铸机的二次冷却,也可用于其它工程的冷却。B8型喷雾特性及用途该喷嘴结构筒单,安装方便,喷雾形状为扇形,在集管中装上许多喷嘴组合喷射,从而出现重墨喷雲,使铸坯得到均匀的冷却;此嘴主要用于特殊钢种连铸的二次冷却,也可用于环保除尘,净化空气,喷涂等。
该喷嘴结构紧凑,性能稳定,雾化均匀;其喷雾形状为扁平带状,主要适用于方、板坯连铸机的二次冷却,也适用于需冷却的设备B2型喷雾特性及用途B4/B5型喷雾特性及用途
该喷嘴具有结构简单、喷雾均匀的特点,根据喷水面积需要,可在集管上安装许多喷嘴,当喷嘴均匀排列时,可保证喷雾的互相交叉,并略 有重叠部分,使整个集管喷射分布均匀;主要适用于连铸、初轧和各种 需要扁平喷雾冷却的机械设备中。B6型喷雾特性及用途该喷嘴喷淋形式为扁平带状,雾化均匀,性能稳定; 主要用于连铸、连轧、高速线材等钢坯的冷却,也可用来喷油润滑以及其它一切需冷却的设备中。
喷嘴的喷淋形式是同装配螺纹轴线成75°的方向扇形扁平喷射,即使处于低压,近距离的情况下,也能获得较大的喷射角度及喷射宽度: 主要用于冷却、清洗及连镜结晶器冷却。B3型喷雾特性及用途此喷嘴结构简单,安装方便,喷雾形状为扇形,根据注水面积的需要,可选用不同流量和喷射角度的喷嘴,组成喷射喷嘴www.penzui.cn集管;主要适用于连铸冷却、 喷涂、冷却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