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富士康科技集团常年都会大量采购喷嘴,汉联是富士康的供应商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21-02-02    点击数:
2016年2月,富士康将对夏普投资超过6500亿日元(约合58亿美元)。夏普董事会全票通过这一收购协议。也就是说,日本夏普公司同意中国台湾富士康公司提出的收购要约。这是日本技术企业有史以来接受的最大一起海外企业收购。余家子公司和派驻机构、现拥有120余万员工及全球顶尖客户群。是世界上最大的代加工工厂,也是最大的电子厂。
喷嘴相信大家对富士康了解也非常多,作为全球最大的代加工工厂,富士康涉及的行业也是非常广泛,我们的喷嘴同样也涉及到各行各业,因此富士康科技集团常年都会大量采购喷嘴,而汉联喷雾系统有限公司就是他们的供应商之一。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台湾鸿海精密集团在大陆投资兴办的高新科技企业。1988年在深圳地区投资建厂,总裁郭台铭。在中国大陆从珠三角到长三角到环渤海、从西南到中南到东北建立了30余个科技工业园区、在亚洲、美洲、欧洲等地拥有200家工厂
   
快拆喷嘴
     作为一个电子厂,那我们来说说一个电子厂哪些地方会用到喷嘴吧。
     1.电路板显影,蚀刻工艺
     2.大型电子厂房的大空间加湿降温,用雾化形状的喷头
     3.电路板防焊清洗
     4.电子板的清洗喷嘴,扇型的,广角的,快拆喷嘴
     5.线路板成型后的松香喷嘴的应用,喷上松香对线路板起保护作用
     6.电路板有用到连体喷嘴
     7.其他低压喷淋
连体喷嘴
     常用到的喷嘴就是快拆喷嘴
     快拆喷嘴产品特点:
     快拆喷嘴本体和喷嘴可以轻松迅速分离,只要装喷头旋转90度,就可以从本体上把喷头拆下来,反之就可以轻松装上.快拆喷嘴拆装容易,省时省力是快拆喷嘴最大的好处,有效缩短清洁保养的时间,PP塑胶材质提供绝佳耐化学性,PVDF材质可以应用在各种腐蚀性的化学环境,耐高温可以达到120度。
快拆夹扣喷嘴
     汉联快拆喷嘴的应用:电路板的清洗、显影、蚀刻、高温气体冷却、废气洗涤、零件清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