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拐角喷嘴的特点是能产生实心喷雾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10-12-20    点击数:
设计特点:拐角喷嘴的特点是能产生实心和空心锥形两种喷雾形状、喷射区域呈圆形。其因为无需叶片具有的内部流道畅通无阻、这种喷嘴的喷雾颗粒粗、喷嘴轴线与喷嘴入口轴线成90°,无叶片型喷嘴最适合用在要求实心喷雾形状,而喷嘴特性比其他喷嘴约粗、但自由畅通尺寸与其它喷嘴大的领域。其中空心锥形喷嘴、喷射角度为40°~90°,该类喷嘴能在大范围的流率和压力下产生分别均匀、液滴大小为小到中等的喷雾。此喷嘴能在要求低压下对液体进行良好雾化的应用中产生极好的效果、尤其是在要求快速热交换或要求有效的空悬液滴的冲击应用中,其效果尤其明显。该类喷嘴还有一个重要的优点在于其大而通畅的流道、能最大可能的减少或消除阻塞现象。喷射角度有标准角度和广角度,具有和通用类实心锥形喷嘴同样的喷雾效果,特别适合用于侧面开孔的喷淋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