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拐角喷嘴准确地控制偏转角和喷雾角度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10-12-20    点击数:
重庆汉联广角扇形喷嘴是通过一个圆孔和一个经过精确加工的偏转轴线75度的导流面产生100度以下广角扇形喷雾的无阻塞喷嘴,该类喷嘴产生中等液滴,和中等冲击力,还可以用于空气和蒸汽的喷射。
广角扇形喷嘴产品规格BSPT或NPT(外、内)螺纹连接:1/8英寸 1/4英寸 3/8英寸 1/2英寸 3/4英寸 1英寸应用范围
适用行业冷却传送带,薄膜冲洗,消防灭火,脱泡,喷射搅拌,水帘、电子、化工、环保、钢铁、机械、涂装、电镀、纺织、汽车、造纸、医药、食品等工业生产领域广角扁汉联平扇形的喷雾形状,分布均匀,打击力中等
     喷雾液滴中等大小,畅通的流体通道尽可能减少了堵塞的发生,精确的设计,保证了可靠准确地控制偏转和喷射角度,可定做PVDF、PP、黄铜及其他特殊材质
产品说明:广角扇形喷嘴的特点是能产生中等冲力的广角扇形喷雾形状,喷出的液雾分布均匀,液滴大小中等,圆形喷孔,大而通畅的流道把阻塞现象减少到最低程度。广角喷嘴都提供精密加工的导流面以便可靠、准确地控制偏转角和喷雾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