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内部/部混合通过压力将液体送到喷嘴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11-05-22    点击数:
设计特点:用压缩空气与液体的摩擦,产生非常均匀和最细密的雾化效果,平均的雾化颗粒直径到50微米以下。喷嘴有联接本体和喷雾装置组合而成,而喷雾装置由空气帽和液体帽组合而成喷雾形状有圆形、扇形和360度环形联接本体可选装调节针阀用以调节流量喷嘴联接本体有两个独立的液体入口和空气入口,分别在联接本体上标注为“LIQUID”和“AIR”雾化的结构有压力雾化和虹吸雾化喷雾装置有内混式和外混式。空气雾化喷嘴系列都能提供一种特定的喷雾形状、特定流量和喷雾覆盖范围。每种喷雾系列的喷雾装置是可互换,这为得到不同的喷雾性能提供了灵活机动性。雾化效果的控制可通过改变气体和液体的压力来调整雾化装置,从而提供微细液滴尺寸的喷雾或粗液滴喷雾。一般来说,通过增加气体压力或降低液体压力而导致较高的气体流率与液体流率之比。空气雾化喷嘴产生的微细液滴喷雾能对周围环境发挥极好的加湿作用,该重庆汉联喷嘴系列是要求有效湿度控制场所的理想选择。
5.内部/部混合通过压力将液体送到喷嘴,空气和液体可在外部或内部混合,以产生一个完全雾化的喷雾效果。内部混合:液体和气体在内部混合,从而产生完全雾化的喷雾效果,喷雾形状有圆形喷雾、广角圆形、扇形和偏转扇形等喷雾形状。    
外部混合:通过改变气体压力而不改变流率来控制液体雾化。这种混合方式对较高延伸度的液体和磨蚀性悬浮液体较为有效D系列空气雾化喷嘴特殊的内部结构设计能使液体和气体均匀混合,产生微细液滴尺寸的喷雾或粗液滴喷雾。通常,通过增加气体压力或降低液体压力可得到更加微细(30毫米左右)的液滴喷雾,从而导致较高的气体流率与液体流率比。   可调形空气雾化喷嘴能够调节液体流量,在不改变空气压力和液体压力的环境下,同样可以产生合乎要求的喷雾,因此具有很强的适应性。    每一种喷雾装置均由空气帽和液体帽组成,能够提供扇形和圆形两种喷雾模式,并有着广泛的流量范围。喷嘴体的入口接头有多种尺寸,适合大多数常用的管道。以上喷嘴部件可以互换,这为得到不同的喷雾性能提供了灵活机动性。    D系列空气雾化喷嘴产生的微细液滴喷雾,能对周围环境发挥极好的加湿作用。该系列喷嘴是要求有效湿度控制场所的理想选择。
一般应用:
■ 毛纺喷雾加湿■ 模具润滑■ 喷雾注入■ 空气消毒杀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