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不锈钢扇形喷嘴清洗喷雾喷嘴的特点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11-07-23    点击数:
不锈钢扇形喷嘴清洗喷雾喷嘴的特点是能产生高冲力的液柱流或扇形喷雾形状,喷流角为0°-65°。
    清洗喷嘴喷出的液雾分布均匀,液滴大小中等。喷孔是经精细工艺制成,可精确控制流率。喷嘴上带有凹槽以防损坏。清洗喷嘴具有内部导向叶片,可稳定液体涡流,以产生最业的研发人员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能够为客户进行特定的设计需求。射整体性和冲击力。喷嘴上有铣削过的平台,它与喷雾平面平行,对快速对准喷雾位置提供视觉参考。MEG-TC型喷嘴具有与标准的MEG喷嘴相同的性能,并带有碳化钨嵌体,从而提供了最佳的耐磨性。可以产生高冲击力的扇形水流,角度从 0°到65°材质为硬化合金钢,其耐磨程度为普通不锈钢的 3-4倍,极大地延长了汉联喷嘴的使用寿命硬化不锈钢本体,镶嵌碳化钨嘴芯,进一步延长了喷嘴的使用寿命。可耐高压至 275 巴具有内部导向叶片,可起到稳定液流,提高打击力,减少喷嘴磨损的作用
二、 一般应用:表面处理 高压喷涂 洗车 喷淋 喷漆 高压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