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喷嘴微喷头在工业化应用中随处可见,近年来在农业方面的应用也越来越多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汉联喷雾之前有过运用F喷嘴微喷头对金针菇养殖厂加湿的成功案例。精致细密的喷嘴微喷头,有效的确保了整个大棚环境的湿度,使得棚内金针菇繁殖更有序,量更大。
        5、喷嘴微喷头用于人工降雪提供农作物生长环境。在0℃时,可以用喷嘴微喷头喷大面积的雾,从而凝结成雪,达到人工降雪的目的,为农作物生长提供了比较优异环境。
除了这些之外,喷嘴微喷头在农业方面,还有着非常多更加细化的应用,客户需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喷雾喷头。
       除了这些之外,喷嘴微喷头在农业方面,还有着非常多更加细化的应用,客户需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喷雾喷头。
       因此,汉联喷嘴微喷头在农业方面的应用可以在农作物的生长前的区域灌溉,生长过程培育和维护,以及生长完成后的地域整理等的整个环节都能得到运用。
喷嘴微喷头虽然因为用水量少雾化细的优势可以应用在农业灌溉中,但是也因其自身的特点对水质的要求比较高,就是水中不能有太大的杂质。
农用喷嘴微喷头
1、喷嘴微喷头节水性高。因为其粒径小,圆形雾化效果也就更好,只需要安装一个小喷嘴,就可以减少大量的水。
2、喷嘴微喷头种类多,可按需选择。喷雾喷头经过很长时间的发展,现在已经形成了以雾化为目的,多种型号喷头并存的局形式,客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最合适的喷嘴微喷头。
3、喷嘴微喷头安装维护方便。农业应用中的喷雾喷头,设计都比较简单,因此安装维护也就更加容易。
      那么,喷嘴微喷头在农业方面有哪些应用呢?
1、喷嘴微喷头用于除草剂等农药的喷洒。
这个一般是喷嘴微喷头在农业应用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应用形式,从比较窄的角度,喷洒在农作物的根部,不论是低压还是高压,都能够进行高效的喷洒。
2、喷嘴微喷头用于蔬菜和水果的保湿、保鲜。
在超市中,为减少蔬菜和水果的水分蒸发量,通常用塑胶喷雾喷头做成一个简便的喷雾系统,为蔬菜和水果提供保湿和保鲜的喷雾功能。
3、喷嘴微喷头用于大区域农作物的节水灌溉。
日常生活中通常能够看到草地喷雾加湿,大区域的农作物也能够根据其灌溉量,运用喷雾喷头进行均匀、节水、高效的喷洒。
4、喷嘴微喷头用于菌类培养中的加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