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19966夹扣喷嘴和19966可调球形喷嘴都有哪些种类及不同的特点呢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19966夹扣喷嘴和19966可调球形喷嘴都有哪些种类及不同的特点呢?汉联19966夹扣喷嘴布水均匀具有饱满且有力的溅射,均匀细小,而且稳固耐用,安装起来非常的方便。
      如今的汉联夹扣喷嘴凭借着质量好价格低的特点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目前已经在全国的各个省市设置了销售网点,受到了客户们的广泛信赖,其诚信和质量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欢迎。
      19966夹扣喷嘴和19966可调球形喷嘴的特点是19966夹扣喷嘴和19966可调球形喷嘴,通污能力十分的强大,而且不容易发生堵塞,而且可以非常好的适应水力负荷。此喷嘴的供水压力低,而且喷淋高度低,可以做到喷水均匀,质量稳定,可以应用于方形及圆形的逆流塔中。夹扣喷嘴的布水均匀主要是表现在强度高、重量轻,可以起到非常好的节约能耗的作用。
    汉联生产的夹扣喷嘴、可调球形喷嘴使用在冷却塔上寿命可以超过十年以上,而且不需要维修,可以省去因为使用频繁而产生磁极。夹扣喷嘴具有独特的设计,可以最大程度上避免在恶劣的工况环境下出现的普通的喷嘴的堵塞问题。
    在行业人士表明:汉联夹扣喷嘴、汉联可调球形喷嘴的是使用方便,维修频率小,而且安装维修是非常方便的。夹扣喷嘴、可调球形喷嘴的使用行稳定。夹扣喷嘴、可调球形喷嘴机械的噪音非常小,不会出现飞水或飘水的现象,使用周期长,维修起来方便,即省时又省力。夹扣喷嘴布水均匀的出口压力低,布水更均匀,节能且能耗低,可以有效的降低成本,对水力的负荷适应性强,这样是夹扣喷嘴布水均匀在工业生产中受到了广泛的应用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