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涂装前最常用的处理方法之一,所以夹扣可调球形喷嘴其实是涂装之前处理设备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汉联夹扣喷嘴和可调球形喷嘴的命名多半是以喷雾的形状来区分的,包括有扇形、锥形、空气雾化,其中锥形的喷嘴可以分为空心锥形与实心锥形两大类。喷嘴的可选择范围是比较大的.
如果是脱脂和水洗的工序,那就可以选择喷射型喷嘴,它的冲击力更加强。扇形喷嘴的喷射角度最佳是六十度,在这个角度冲击力量最大。如果是在磷化工序,那最好选择雾化状况好而且水粒比较细密且均匀的喷雾,这种离心喷嘴的冲击力较弱。
   如果是锥性夹扣喷嘴和可调球形喷嘴,一般为O型,具有分散性,可以使液体雾化从而达到喷淋的作用。当在喷管上排列时,喷嘴可以分为并行和交叉两种形式,特别是通道式的采用垂直交叉排列,喷淋的效果会更好。业内人士表示,在选择夹扣喷嘴和可调球形喷嘴时要考虑到流量、压力、喷雾角度、冲击力、材质以及应用等多个方面的因素,因为这些因素是互相牵连且互相制约的。
     因为汉联夹扣喷嘴和可调球形喷嘴喷雾的角度和覆盖范围是正比关系,同时夹扣喷嘴的流量和压力也是呈正比关系的,所以喷射目的直接决定着其选择。
夹扣喷嘴作为喷嘴的一种连接方式,自身带有不锈钢夹扣,是喷淋系统的核心组成部分,同时还是涂装前最常用的处理方法之一,所以夹扣可调球形喷嘴其实是涂装之前处理设备的一个重要部分,可调球形喷嘴同样也是。
在不同的喷雾条件下,夹扣喷嘴的特点各有不同,而且是根据不同的工作条件所设计的。合适的夹扣喷嘴和可调球形喷嘴可以确保它在使用中达到最好的喷雾效果。夹扣喷嘴和可调球形喷嘴的类型可以体现其特点,也就是说液体在离开喷嘴时可以形成不同的形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