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提供化学品生产商、水泥厂喷枪、废物处理厂加湿喷嘴、涂料制造商和其他行业喷嘴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如果您需要将液体或气液混合物喷入烟气,向固体、器皿或容器中喷洒液体,汉联公司可以为您提供帮助。我们与专业和优秀的化学品生产商、水泥厂、废物处理厂、涂料制造商和其他伙伴合作,在不同的喷雾操作中找到最好的优化性能的方法。客户更喜欢与一个供应商建立合作关系,这避免了在操作时多个供应商产品面临的组件集成问题。
应用
◾化学品喷洒:缓蚀剂、乙二醇、氨水、降温
◾喷涂:脱模、片剂包衣、喷洒香水和芬芳剂
◾烟气冷却:二氧化硫的清除、盐酸和硫酸、SCR和SNCR氮氧化物的控制
◾粉尘抑制:垃圾焚烧喷嘴、物料运输
◾加湿:涂料罐、过滤器、存储区域和气味控制
◾液体和产品冷却:喷雾池喷嘴、材料、产品、管道和槽罐
◾喷雾干燥:清洁剂、肥皂、精细化学品喷嘴、药品和食品
◾燃硫:熔融和废弃的硫酸
◾槽罐清洗喷嘴www.pentou.org:清洗喷嘴、消毒喷嘴、冲洗喷嘴、最大槽罐直径100英尺(3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