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汉联公司保湿喷嘴、清洗喷嘴、润滑喷嘴、切边水针喷嘴、漂洗喷嘴、粘合及更多其它工艺喷嘴的解决方案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汉联公司保湿喷嘴、清洗喷嘴、润滑喷嘴、切边水针喷嘴、漂洗喷嘴、粘合及更多其它工艺喷嘴的解决方案在喷雾行业没有人能像汉联公司一样,为您的纸厂提供如此广泛的产品选择。除了数千种喷嘴、几十种喷淋杆和喷头的选择的外,我们同时也提供喷雾系统、干燥和吹干设备及清洗产品,最重要的是,您会发现我们汉联的销售工程师具有专业的经验,可以提供熟练的技术帮助,包括现场造纸设备检验和其他培训服务。
应用
◾喷涂:防滑剂、淀粉、粘合剂、滚轴润滑、定幅、宽幅纸/纸巾夹叠黏合成形
◾清洗:刮刀、浆池喷嘴、流浆箱、纸浆箱、一般的厂房清洗
◾修边:标准、精细喷嘴、特制纸
◾干燥与吹扫:气帘控制污染物、杂物,把多余的纸吹入池内,纸张切断的碎片控制
◾加湿:预防静电和堆叠、在存储区域提高湿度
◾喷涂:瑕疵标记
◾污染:消泡喷嘴www.pentou.org、洗涤气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