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汉联压缩空气喷嘴一般用于高效吹扫、冷却、干燥或清洁行业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19-11-16    点击数:
汉联压缩空气喷嘴一般用于高效吹扫、冷却、干燥或清洁。
低噪音多孔道空气喷嘴使用无控制的压缩空气,常会有恼人的高频哨声,这种噪音可严重损害听力。这些噪音是由空气出口处的空气涡流产生的,其强度由喷嘴的喷口形状和空气压力决定。如果需要更强的气流,则对人有害的噪音也会更大,气量消耗、成本也就更高。
汉联低噪音多孔道空气喷嘴大幅度降低噪音,高吹扫力但气量消耗低。
低噪音多孔道空气喷嘴将空气流分成多个单独的空气喷射。喷嘴有16个空气通道,确保其最佳的流通条件,进而形成特别均匀、平直、有力的空气喷射流。
与单孔道压缩空气喷嘴相比,其优点如下:
• 将噪音水平降低了 12分贝
• 相同吹扫力下使用的压缩空气压力更低
• 压缩空气气量消耗更低
• 长距离下有更好吹扫效果
• 运行成本更低
液柱形喷嘴产生的射流非常密实。即使不加稳流器仍可以获得高效的射流。
汉联喷嘴主要用于各种清洗,切割等需要强烈点状冲击的应用。在需要非常集中的喷射能量时,选用汉联公司的精密液柱形喷嘴能够大幅提高您的生产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