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电厂、垃圾焚烧和其他行业的烟气脱硫项目要求喷嘴在长期使用过程中能够抵抗极端腐蚀性环境的侵蚀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19-11-16    点击数:
汉联研发并提供整套回流和双流喷枪、喷嘴系统。所有系统均预安装了泵、带有开、闭合回路的调节和控制系统。实践证明汉联产品和其所选用的第三方部件经久耐用、易于维护并且满足对因特殊应用需求而定制的要求。 VarioCool® 系统 拥有全套自动控制的功能特点,在各种可能的操作工程中均有应用,如启动、停机以及正常运转。该套系统另一个最显著的特点是维护少、能量消耗少从而达到运行维护成本低的经济性。.
汉联 气体冷却系统已经在如下的气体处理工艺中得到成功的应用。烟气冷却/气体加湿应用于水泥工业、垃圾焚烧炉、燃煤发电厂的电收尘/袋收尘前。
脱氮工艺应用于垃圾焚烧炉或发电厂中SNCR( 高温脱氮工艺) or SCR(低温脱氮工艺).
喷雾干燥、烟气脱硫FGD应用于干燥脱硫反应后的石灰石泥浆,如垃圾焚烧厂。
喷雾吸收
应用于小型燃煤火力发电厂烟气脱硫工艺中。
焚烧炉废弃物雾化喷入
一般应用于垃圾焚烧厂。电厂、垃圾焚烧和其他行业的烟气脱硫项目要求喷嘴在长期使用过程中能够抵抗极端腐蚀性环境的侵蚀、保证正确的喷射特性功能。为此,汉联公司开发了陶瓷材料,如SiC,SiSiC或ReSiC‘材料制造的的雾化喷嘴。
汉联喷嘴即使在服役几年后仍然没有明显的磨损,因此已被作为脱硫应用的行业标准。汉联生产的实心锥、空心锥和螺旋喷嘴或更复杂形状的喷嘴,都可采用这种陶瓷材料。这种喷嘴的另一个主要特性是它们的接口方式。常见的接口方式有法兰盘连接和管夹连接。环保用喷嘴喷枪及系统
•烟气脱硫
•气体调质
技术应用 基础原理 研究开发 工作帮助 文档资料 气体调质
气体调质系统及喷枪喷嘴气体调质要求喷嘴产生极细的液滴在气流中尽可能均匀分布。为此目的配置的喷枪需要根据工厂的精确需要来确定. 汉联可以提供广泛的具用不同功能和特性的双流喷枪喷嘴和回流喷枪喷嘴。
汉联是全球唯一可提供带回流喷枪和双流喷枪的气体调质系统的 系统制造商。我们的设计工程师在全球大量系统应用、安装实践中获得了丰富的经验,使我们能够设计完成适合不同需求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