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螺旋喷嘴有各种材料、喷射角、螺纹尺寸、螺纹连接方式以及流量可供选择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19-11-16    点击数:
汉联螺旋喷嘴可以在内部压损很低的同时产生细小液滴。在无内部阻碍地进出喷嘴后,液体被特别设计的连续下行的螺旋体引导雾化,产生一个或多个叠加的空心圆锥。这种喷嘴能生成从较低流速和较小的液滴到较高流速和较大液滴等多种喷射特性的射流。螺旋喷嘴有各种材料、喷射角、螺纹尺寸、螺纹连接方式以及流量可供选择。这种喷嘴可以具有空心圆锥或实心圆锥型喷射形状舌形喷嘴产生强有力的扇形喷雾射流。柱形射流喷射到加工成勺形的反射面上。该舌形面的设计能将喷雾射流偏转为各种喷射角度。舌形喷嘴相对不易堵塞。有多种材料、喷射角、螺纹尺寸以及流量可供选择。在工业烟气脱硫领域,发电厂和垃圾焚烧厂需要既能保证长期精确运行,同时又能抵抗极端恶劣环境条件的喷嘴。为此,汉联研发出了由陶瓷材料(如,SIC、SISIC 或 ReSIC)制成的雾化喷嘴。
这些喷嘴使用寿命可达数年而且没有任何明显的磨损,是脱硫技术的公认基准。汉联使用这类陶瓷材料生产实心圆锥、空心圆锥和螺旋喷嘴,甚至结构高度复杂的喷嘴。我们还提供优化的喷嘴附件,如配套的法兰或夹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