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金属广角扇形喷嘴特点能产生中等冲力的广角扇形喷雾形状,喷出的液雾分布均匀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不锈钢广角扇形汉联喷嘴的设计特点
  1.广角扇形喷嘴特点能产生中等冲力的广角扇形喷雾形状,喷出的液雾分布均匀,液滴大小中等。圆形喷孔、大而通畅的流道把阻塞现象减少到最低程度。
  2.广角扇形喷嘴特点是用坚固的不锈钢精细制造的,能够拥有抗高压的性能特点。具有外管道螺纹入口接头。
  3.广角扇形喷嘴特点非常合适使用在空气与蒸气的喷流。扇形喷嘴都提供精密加工的导流面,以便可靠、准确地控制偏转角和喷雾角度。
  4.广角扇形喷嘴特点是能产生中等冲力的广角扇形喷雾形状,喷出的液雾分布均匀,液滴大小中等。圆形喷孔,大而通畅的流道把阻塞现象减少到最低程度。
  5.广角扇形喷嘴螺纹大小有1/8,1/4,3/8,1/2,3/4,1,1-1/2,2,3等多种规格,常规为英制管螺纹,若需其他规格的螺纹请与我司联系。
  6.广角扇形喷嘴特点都提供精密加工的导流面以便可靠、准确地控制偏转角和喷雾角度。
汉联金属广角扇形喷嘴特点能产生中等冲力的广角扇形喷雾形状,喷出的液雾分布均匀,液滴大小中等.圆形喷孔,大而通畅的流道把阻塞现象减少到最低程度. 清洗广角扇形喷嘴被广泛应用在喷流空气净化,滚筒蚀刻,冷却传送带等领域中.
  广角扇形喷嘴的特点是能产生中等冲力的广角扇形形状,喷出的液雾分布均匀,液滴大小中等。 圆形喷孔,大而通畅的流道把阻塞现象减少到最低程度。广角扇形喷嘴都提供精密加工的导流面以便可靠、准确地控制偏转角和喷雾角度。广角扇形喷嘴是用坚固的棒材精细制造的,具有外管道螺纹入口接头能够快速安装与拆卸。
汉联广角扇形喷嘴产品介绍
1. 能产生中等冲击力的扁平扇形喷雾;              
2. 颗粒为大小中等喷雾,角度73°-153;
3. 分布均匀,压力和流量适用范围广;              
4. 还可适用于空气和蒸汽的喷流;
5. 大而流畅的通道减少了阻塞;                 
6. 材质:PP、PVC 、PVDF 、BRASS、SS。
广角扇形喷嘴工作原理:利用撞击的方式将液体扩散开,纵使在低压环境下亦能发挥良好功能,相较于相等喷量的标准扇形喷嘴,K系列喷嘴的喷口孔径较大,有效降低发生堵塞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