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调球形喷嘴快速精确调整喷雾方向,球形喷头的灵活多样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19-11-23    点击数:
适用范围:金属清洗,表面处理中是脱脂、磷化。
 1、可调球形汉联喷嘴为适用面积广,所以可调球形喷嘴被流广泛应用在工喷射角度大,大而流畅的喷嘴内体通道有效使液体流通使用过程中能够防堵塞,并且喷嘴方向能够根据实际应用随机调整,因业所需的各个区域。
    2、直接连接固定在集管上球形喷头或通过螺纹球、快拆球间接连接喷头而形成多系列,以满足各种应用需要
    3、可调球形喷嘴可以快速准确的调整喷头、螺纹球或快拆球便可插入新的喷头。使用效率高,喷射角度大,防堵塞。喷头可旋转。
   扇形可调球形喷嘴分为喷嘴帽盖、喷头、弹簧、密封圈四件组成,涂装前处理可调球形将螺纹底座喷嘴的塑料材质选用多种材料:不锈钢(SS304和SS316)、黄铜(BRASS-H62和BRASS-H59)等金属可调球形喷嘴,还有玻璃纤维增强聚丙烯(PP)最高可耐温88℃,最高耐压4kg和碳纤维增强聚丙烯,耐腐蚀、耐磨损,最高可耐温120℃,最高耐压7kg。
丁晴橡胶、氟橡胶
其它可采用不锈钢(SS304、303、316、316L)、黄铜(BRASS)、碳化硅、陶瓷等材料。
汉联可调球形喷嘴快速精确调整喷雾方向,球形喷头的灵活多样化,耐化学腐蚀,耐磨损.被广泛应用于涂装前处理行业.
    可调球形喷嘴可以快速准确的调整喷头、螺纹球或快拆球便可插入新的喷头。可调球形喷嘴分为喷嘴帽盖、喷头、弹簧、密封圈四件组成,耐腐蚀、耐磨损,最高可耐温120℃,最高耐压7kg。被广泛应用于涂装前处理行业中。
可调球形喷嘴产品参数:
材质:工程塑料
安装型式:外螺纹连接
工作温度:82℃
工作压力:7Kg
型号:155
规格:1-1/4 1-1/2
介质:液体
规格:1/8英寸,1/4英寸,3/8英寸,1/2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