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金属可调球形喷嘴可以抵抗120度的高温,耐化学腐蚀,耐磨损.喷雾方向能够进行调整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金属可调球形喷嘴产品参数:
喷射形状:扇形
材质:黄铜、不锈钢
工作温度:120°C
工作压力:0.3-10巴
介质:水、液体
连接方式:外螺纹或内螺纹
规格型号:1/8”  1/4“  3/8”  1/2“  3/4”
型号:19966-黄铜、19969-黄铜、19969-不锈钢
适用范围:表面处理中的脱脂、金属清洗、磷化。
1、金属可调球形汉联喷嘴喷射角度大,大而流畅的喷嘴内体通道有效使液体流通使用过程中能够防堵塞
2、金属可调球形喷嘴喷雾方向能够进行调整,应用领域广泛,被广泛应用在各个工业领域中。
3、夹扣型金属可调球形喷嘴通过弹簧夹固定在喷管上,金属可调球形喷嘴底座有三孔位预留,此结构可以配合双夹扣和单夹扣调节管子外径不同时的夹紧度。
4、如果需要更换喷头,金属可调球形喷嘴可以不用任何工具,直接用手旋下球形喷头或螺纹球便能装入新的喷头。
在金属可调球形喷嘴使用中,我们可以快速精确地调整汉联喷头的喷雾方向,调节范围为40-50度,使喷头总处于最佳的工作状态,确保工艺的实际需求。而且,从金属可调球形喷嘴体中拆下球形喷头、螺纹球或快拆球换上新的喷头。只需要手工、不需要任何工具即可简单完成。
汉联金属可调球形喷嘴可以抵抗120度的高温,耐化学腐蚀,耐磨损.喷雾方向能够进行调整,应用领域广泛,被广泛应用在各个工业领域中.如果需要更换喷头,金属可调球形喷嘴可以不用任何工具,直接用手旋下球形喷头或螺纹球便能装入新的喷头.可调球形喷嘴被广泛应用于表面处理脱脂磷化领域中
   金属可调球形喷嘴可以抵抗120度的高温,耐化学腐蚀,耐磨损。采用经淬火的304号不锈钢密封圈,丁晴橡胶、氟橡胶。金属可调球形喷嘴直接连接球形喷头或通过螺纹球、快拆球间接连接喷头而形成多系列,以满足各种工业应用中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