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单元组合式扇形喷嘴能产生多角度的的扇形喷雾,喷雾水流均匀,夜滴大小中等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19-11-23    点击数:
产品参数:最大喷流角度为60-170度。在3Mpa压强下,液体流率范围为5.5一140升/分。
常见应用:洗涤碎石,高冲击力洗,清除油渍,水果与蔬菜的洗涤,造纸机“稳纸框”喷雾
螺纹大小:1/4,3/8,1/2,3/4,1,1-1/2,2,3等多种规格,常规为英制管螺纹
1、能产生多角度的的扇形喷雾;喷雾水流均匀,夜滴大小中等;
2、单元组合式扇形喷嘴采用单元组合式连接方式,方便安装与更换;
3、扁平扇形喷雾形状,分布均匀,在2.8巴压力下喷射角度为0°(液流柱)到110°;液滴大小为小到中等;
4、单元组合式扇形汉联喷嘴使用成本低—喷嘴主体可以被反复使用—只需要更换喷头;凹式的嵌体可防止损坏;
5、可替换的喷头、主体型号/尺寸、材质、喷射角度和比如可互换的喷嘴喷头,过滤器等附件等都有广泛的选择。可加上过滤网,更加易于清洗。
6、当需要几个喷嘴重叠喷射时,特殊设计的逐渐变尖的边缘使得喷射所覆盖的区域分布均匀
汉联单元组合式扇形喷嘴能产生多角度的的扇形喷雾,喷雾水流均匀,夜滴大小中等.单元组合式扇形喷嘴被广泛应用于金属清洗和加工,喷射涂层,清除油渍及冲洗等领域中.
  单元组合式扇形喷嘴通过多个部件组合而成,采用不锈钢材质,经久耐用,能喷射出均匀的扇形喷雾,被广泛应用于食品厂桶罐清洗、金属清洗和加工、喷射涂层、清除油渍及冲洗等等领域中。
单元组合式扇形喷嘴产品参数:
制作材料:不锈钢(SS304、303、316、316L),黄铜(BRASS),塑胶(4F)等多种材料可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