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快拆式扇形喷嘴采用1/4和1/8,具有快速安装和自动喷雾的特点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19-11-23    点击数:
快拆式扇形喷嘴的喷嘴主体采用的是不易腐蚀的PP材质,就算是应用在腐蚀性极高的化学工用行业中也不会遭到磨损和腐蚀,快拆式扇形喷嘴接合器材质是PPS,垫圈材质是FEPM,制作快拆式扇形喷嘴的材质都是经过了汉联扇形喷嘴厂家独家研究考虑以后使用的满足客户需求的好质量材质打造而来的优质扇形喷嘴。
1、快拆式扇形喷嘴能快速拆卸和更换
    不需要任何工具,只需使用手工就能在几秒内更换喷头。快拆式扇形喷嘴结构设计新颖科学,喷嘴体和喷头可以迅速分离。可以大大减少维修停机时间。
2、快拆式扇形喷嘴能自动准确定位
    快拆式扇形喷嘴有一个内装式挡块,使快拆式扇形喷嘴在装入喷嘴体之后会锁定在正确位置,减少了手工调整的时间。所以说,每次安装都可确保完全校准,消除了由于快拆式扇形喷嘴校准误差而产生的品质控制问题。
3、耐化学腐蚀、耐磨损好
    快拆式扇形汉联喷嘴可分别采用玻璃纤维增强聚丙烯(含纤25%)、碳纤维增强聚丙烯(含纤40%)和聚偏二氟乙烯(PVDF)三种材质打造而成,这三种材质都具有强度高、耐磨损和耐化学腐蚀的特点。快拆式扇形喷嘴非常适用于磷酸盐类、酸类、溶剂类和其它腐蚀性溶液的冲洗、漂洗和清洗先用要求。
4、快拆式扇形喷嘴拥有广泛的流量选择
    快拆式扇形喷嘴可有1/8、1/4和3/8三种规格,内层O型丁晴橡胶密封圈可提供耐酸碱的氟胶密封圈,确保喷嘴体和快拆式扇形喷嘴之间的绝对密封。快拆式扇形喷嘴的喷头具有特殊的外形,可以方便抓握

快拆式扇形喷嘴采用1/4和1/8,具有快速安装和自动喷雾的特点.快拆式扇形喷嘴拆卸非常简单,不需要用工具只需要人工用手指转动就能够非常轻松拆下.快拆式扇形喷嘴被广泛应用于印刷线路板清洗,产品清洗,漂洗,半导体清洗等等领域.
     汉联快拆式扇形喷嘴采用1/4和1/8快速安装和自动喷雾的特点。提供的流速在3巴时低于3.9升/分,快拆式扇形喷嘴供应的流率在3巴压力时3.9升/分或更大。在物体体积重量较小为重量较小为重要因素时,使用快拆式扇形喷嘴能达到最理想的喷雾效果
快拆式扇形喷嘴产品参数:
材质:PP
规格:1/4
介质:液体
安装型式:外螺纹连接
工作温度:30度
工作压力:30公斤
适用范围:印刷线路板清洗
1、拆卸非常简单,不需要用工具只需要人工用手指转动就能够非常轻松拆下快拆式扇形喷嘴。大大提高了工业效率,满足了工业行业的应用需求。
    2、快速安装和拆卸的特点使得快拆扇形喷嘴被适用于需频繁安装拆卸的应用领域。
    3.快拆式扇形喷嘴采用有极佳耐药性的聚丙烯树脂(PP)、耐熱性佳的聚硫化苯烯树脂(PPS)材质制作而成。有着很好的耐磨损耐高温的特点
快拆式扇形喷嘴喷射出来的喷雾形状是一字型,喷雾颗粒均匀且冲击力大,一般应用于清洗行业。扇形喷嘴的一字形雾状,在中间段水的冲击力最大,两端的雾化喷雾冲击力稍弱。根据快拆扇形喷嘴的这个特点,对于多快拆扇形喷嘴相邻喷雾之间进行重叠喷雾可获得整个喷雾断面上喷射均匀喷雾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