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纺织加湿喷嘴、可调型空气雾化喷嘴能够调节液体流量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20-05-19    点击数:
  双流体喷嘴 纺织加湿喷嘴、D系列空气雾化喷嘴产生的微细液滴喷雾,能对周围环境发挥极好的加湿作用。该系列喷嘴是要求有效湿度控制场所的理想选。
L型空心锥形喷嘴性能:纺织加湿喷嘴的特点是能产生空心锥形喷雾形状,喷雾角度最高可达140°。L型空心锥形喷嘴的喷射区域成环形,能在大范围的流率和压力下产生分布均匀,液滴大小为小到中等的喷雾,即使实在低压条件下,亦能对液体进行良好的雾化应用中产生极好的效果,对于要求热交换或要求有效的空悬液滴的冲击应用中,这种效果尤其明显。L型空心锥形喷嘴具有独特的施流腔结构,其大而通畅的流通道,能减少或消除阻塞现象。L型空心锥形喷嘴的工作阻力小,能耗低,是一种高效节能的喷嘴产品。汉联L型扇形喷嘴能提供高冲击力的扇形喷雾,特别适用于要求对零件表面进行清洗应用的场合。L型喷嘴采用工程塑料ABS、聚乙烯、黄铜等多种材料制成,硬度高而有韧性,具优良的抗化学品腐蚀能力。其工作温度范围为-30℃∽120℃,可承受的最高工作压力达4巴。
HL系列离心式喷嘴:HL系列离心式喷嘴由进水管、旋流室和喷口组成,安装在淋水式空气调节室内。具有一定压力的水,通过进水管,由切线方向进入旋流室。产生很大的轴向速度,至喷口处,绕喷嘴轴线的旋转速度按动量矩守恒定律而加大,水由喷口射出后,沿轴向切向运动形成锥形水膜,在重力、气动力的表面张力作用下失去稳定性,使水膜破碎而雾化,与空气接触进行热湿交换,达到处理空气的目的。
汉联空气雾化喷嘴 http://www.penzui.cn不锈钢螺旋喷嘴,空气雾化喷嘴,脱硫喷嘴,不锈钢喷嘴,碳化硅喷嘴,空心锥形喷嘴,实心锥形喷嘴喷嘴采用黄铜主体,内镶不锈钢喷嘴芯和不锈钢导流叶片,内含防滴漏装置,液体在10Kg-70kg的水压之下,高速流动,在导流叶片中形成一个离心旋涡,从喷孔中喷出极细微的空心式雾粒。使用特氛龙滩网,雾粒粒径仅为3-5微米,此种喷嘴喷孔是使用美国精密打孔机打孔,孔径在0.1mm—0.5mm之间,通过喷嘴的自由组合,可以有效的调节加湿量和喷雾效果。该喷嘴的特点是不易堵塞,耐磨性好,喷雾均匀,可以有效的提高产品的质量和生产效率,制作精良,使用成本低廉。广泛应用于纺织厂加湿,盐雾试验喷嘴,景观人造雾喷嘴、畜牧业降温消毒及其它加湿场所。
一般应用:毛纺喷雾加湿,模具润滑,喷雾注入,空气消毒杀菌
二流体喷嘴设计:纺织加湿喷嘴、可调型空气雾化喷嘴能够调节液体流量,在不改变空气压力和液体压力的环境下,同样可以产生合符要求的喷雾,因此具有很强的适应性。
  每一种喷雾装置均由空气帽和液体帽组成,能够提供扇形和圆形两种喷雾模式,并有着广泛的流量范围。喷嘴体的入口接头有多种尺寸,适合大多数常用的管道。以上喷嘴部件可以互换,这为得到不同的喷雾性能提供了灵活机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