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选用工业喷嘴的因素有流量、压力、喷雾角度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21-02-21    点击数:
工业喷嘴种类较多,可供选择的范围较大,一般地说脱脂和水洗工序的喷嘴,可选用冲击力较强的喷射型喷嘴;选用工业喷嘴的因素有流量、压力、喷雾角度、覆盖范围、冲击力、温度、材质、应用等,而这些因素之间往往相互牵连、相互制约。具有一定冲击力的喷嘴应选用小角度喷嘴,以液柱流(即射流)为最佳;扇形喷嘴适用于清洗、脱脂、冷却等方面,锥形喷嘴适用于漂淋、表层、磷化、加湿、除尘等方面
1.工业喷嘴在使用过程中,如果没有按照设备的正常使用方法进行工作,那么就会让喷嘴损坏导致无法正常工作,这就需要替换新的喷嘴www.penzui.cn。所以在操作过程中,一定要熟悉设备的工作方法,这样才能让设备减少一些错误的发生。
2.有些工业喷嘴在使用过程中,会出现腐蚀和磨损的状况,有可能是受到槽液的腐蚀或者在使用过程中磨损,这个时候也只能更换。工业喷嘴有很多种,不同的工业喷嘴适用于不同的地方。
3.工业喷嘴在使用过程中,被堵住,无法进行工作,需要及时联络修补人员进行疏通
根据不同喷雾条件工作而设计的汉联工业喷嘴,选择适用的工业喷嘴能够达到最佳喷雾性能。工业喷嘴的特性主要体现在喷嘴的喷雾类型,即液体离开喷嘴口时形成的形状以及它的运行性能。喷嘴的命名一是以喷雾形状区分为扇形、锥形、液柱流(即射流)、空气雾化、扁平喷嘴,其中锥形喷嘴又分为空心锥形与实心锥形二大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