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雾化喷嘴和螺旋喷嘴是一种螺旋状的用于喷淋、喷雾的喷嘴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21-02-21    点击数:
雾化喷嘴在选择上,可以根据组装方式进行选择可调雾化喷嘴和不可调雾化喷嘴;同时可以根据空气帽选择实心锥形、扇形等不同喷雾形状的雾化喷嘴。除了这两种功能选择方法,也是需要根据应用的方面、供压情况和混合位置来进行选择的。
1.选择扇形雾化喷嘴的条件:对冷却、加湿、喷涂以及线性喷射面等方面的应用
2.选择实心锥形雾化喷嘴的条件:以接触为主的烟气降温、空气加湿以及化学反应工艺过程的应用。
3.选择其它雾化喷嘴的条件:小流量选择虹吸式或重力雾化喷嘴,大流量的有压力条件选择压力式雾化喷嘴
4.选择混合雾化喷嘴的条件:粘度大、容易堵塞喷嘴、有固定杂质的选择外部混合雾化喷嘴;而无固定杂质、粘度低的应该选择内部混合雾化喷嘴。
1.螺旋喷嘴www.penzui.cn的细水雾能够让灭火的范围变广,灭火效率高,而且适应性强。
2.螺旋喷嘴能够接触溶解毒气、烟尘等有害物质,能够净化火灾环境,给疏散人员工作带来极大的便利。
3.可以降低火灾区域的温度,隔离屏蔽高温热辐射,减轻热辐射对人体的灼烧,让消防人员更方便的进行援救,提高灭火效率,提高救治率。
4.螺旋喷嘴对于火灾中的设备不损害,因为细水雾具有良好的电绝缘性能,不会对设备进行危害
5.螺旋喷嘴是一种非常省水的小零件,避免了大量积水以及二次污染
6.运行成本低,维护方便
喷嘴的种类非常的多,用途也是非常广泛,使用范围非常大,选择适合的喷嘴应该根据本身的条件以及加工的优势来选择。
汉联螺旋喷嘴是一种螺旋状的用于喷淋、喷雾的喷嘴。螺旋喷嘴能够通过高压喷水产生的水微粒,在废气洗涤、除尘降尘系统、防火灭火等行业都广泛使用。螺旋喷嘴能够喷出细水雾,细水雾对于火灾中灭火具有非常好优越性。今天喷嘴厂家就给大家说说螺旋喷嘴在火灾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