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碳化硅螺旋喷嘴如果喷雾效率开始降低,这是什么原因所引起的呢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1、喷雾压力的大小
  如果对碳化硅螺旋喷嘴施加压力,喷雾的效果也会不一样,主要表现为压力越大,喷出的雾化浆滴直径越小。如果碳化硅螺旋喷嘴遇到这种情况,只要将压力进行调整即可。
  2、喷嘴孔径的大小
  不同类型的碳化硅螺旋喷嘴,其喷雾的孔径大小是不一样的。所以在选择此类喷嘴的时候,一定要根据需求来选择,如果遇到不懂的问题,可以随时和汉联公司取得联系。
  3、喷嘴内部堵塞影响
  螺旋喷嘴虽然具有不易堵塞的特点,但是不是绝对不堵塞,比如喷嘴长期不使用,内部污垢堆积。遇到此种情况,只需要对螺旋喷嘴的内部进行清理即可。
  4、喷嘴本身存在问题
  对于一些劣质的碳化硅螺旋喷嘴,因其本身结构设计不合理等问题,也会影响其喷雾效果。所以在选择喷嘴厂家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偶尔可以上门考察交流。
  在螺旋喷嘴当中,使用居多的主要有不锈钢螺旋喷嘴、塑料螺旋喷嘴、脱硫螺旋喷嘴,还有就是陶瓷螺旋喷嘴。与其他螺旋喷嘴相比,陶瓷螺旋喷嘴在材质上有着自身的特点。
   1、硬度高,耐磨性好
  陶瓷是众多材质中硬度最高的(硬度代表的是抗刻划的强弱,并非代表易碎与否)。正是陶瓷材质的这一特性,赋予了陶瓷螺旋喷嘴耐磨性好的优点。
  2、焰点高,耐热性强
  陶瓷材料的焰点高于一般的材质,因而其比一般材质的螺旋喷嘴更能在高温下工作。如果工作环境的温度较高的话,不妨考虑下陶瓷螺旋喷嘴。
  3、化学性稳定,耐腐性好
  陶瓷材质,其化学性稳定,不易与其他物质发生化学反应。这一特性也就赋予了陶瓷螺旋喷嘴耐腐蚀性的特质,外界的那些具有腐蚀性的气体、液体,也就很难与陶瓷螺旋喷嘴发生化学反应。
  与其他螺旋喷嘴相比,陶瓷螺旋喷嘴也具有自身的劣势,比如造价成本高,陶瓷材质易碎等。当然,选择螺旋喷嘴的时候,需要根据自身的需求,外部工作环境等情况综合考虑。如果您在选购喷嘴的时候遇到什么难题,随时联系我们。工程师:陈先生,电话:13983730237,欢迎大家随时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