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说到螺旋喷嘴,很多人想到的是螺旋状的设计,加上不易堵塞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1、喷嘴材质分类
  螺旋喷嘴按照材质可分为不锈钢螺旋喷嘴、碳化硅螺旋喷嘴、塑料螺旋喷嘴、陶瓷螺旋喷嘴、黄铜螺旋喷嘴、聚四氟乙烯螺旋喷嘴等。
  2、喷雾角度分类
  目前汉联喷嘴的螺旋喷嘴喷雾角度有多种: 50°螺旋喷嘴、60°螺旋喷嘴、90°路线喷嘴、120°螺旋喷嘴、170°螺旋喷嘴、-120°螺旋喷嘴、-180°螺旋喷嘴、360°旋转螺旋喷嘴等。
   3、喷嘴尺寸分类
  螺旋喷嘴的尺寸有很多,小到1/8寸,大到12寸。在选择螺旋喷嘴尺寸的时候,可以将该螺旋喷嘴工作的环境、喷雾量要求等条件给到汉联喷嘴,我们将为您推荐最佳尺寸的螺旋喷嘴。
  4、连接方式分类
  螺旋喷嘴常见的连接方式有外螺纹(不锈钢螺旋喷嘴)、内螺纹(内螺纹螺旋喷嘴)、法兰式(法兰式不锈钢螺旋喷嘴)、缠绕连接等。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很多喷嘴采用的是多种链接方式,如碳化硅螺旋喷嘴采用外螺纹与法兰式连接、脱硫螺旋喷嘴以外螺纹连接为主,还包括如内螺旋连接、法兰式连接、缠绕连接等。
螺旋喷嘴,因其独特的设计,不容易堵塞,而且喷雾效果好等原因,备受市场的欢迎。此种喷嘴材质多样,常见的有塑料螺旋喷嘴、不锈钢螺旋喷嘴、碳化硅螺旋喷嘴、陶瓷螺旋喷嘴、黄铜螺旋喷嘴等。
  汉联公司专业生产销售螺旋喷嘴多年,不仅仅可以提供各种材质的螺旋喷嘴,还可以进行螺旋喷嘴的定制服务!如果在汉联网站上没看到您想要的那款喷嘴,不妨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根据您的情况,提供专业的定制服务!我们的服务从喷嘴选择的专业指导,到量身定制的设计,直到喷雾颗粒的测试分析,都包含了我们无与伦比的技术支持。
  另外可能很多朋友在喷嘴的选择、安装、使用、维护等方面会遇到各种问题。这时候,您无须担心,只要您联系我们汉联喷嘴,我们必将给您提供最专业的解决方案,让您在使用喷嘴的时候,不在担心各种问题了。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汉联喷嘴销售的产品,不仅仅是螺旋喷嘴这类型的,还包括各种雾化喷嘴,扇形喷嘴、夹扣喷嘴等等,如果大家有其他类型喷嘴的需求,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前往:喷嘴。
  一流的品质,专业的服务,帮助用户选择合适的喷嘴,并保持喷嘴在最佳条件下运行。选喷嘴,就选汉联喷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