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螺旋喷嘴具有不同于常规、不易堵塞、多层喷淋、型号多、成本低等特点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螺旋喷嘴,具有不同于常规、不易堵塞、多层喷淋、型号多、成本低等特点,但是其不管怎么说都是一种消耗品,是具有一定的使用寿命的。那什么时候我们需要更换掉自己的螺旋喷嘴呢?下面随汉联喷嘴一起来看看吧。
  1、螺旋喷嘴外形发生变化
  如果我们能从外观发现螺旋喷嘴变形、磨损严重、腐蚀严重,或者出现堵塞、熔毁,沾粘结垢的现象,这就代表了您的螺旋喷嘴真的可能需要换一换了。
  2、观察螺旋喷嘴工作时的水泵状况
  如果螺旋喷嘴在工作的时候,其水泵有压降或压升的现象的话就要针对性的解决问题。压降改变代表意义为喷嘴口严重磨损,水量变大,需要更换新的螺旋喷嘴。压升代表意义为喷嘴口阻塞,需要将喷嘴口进行适当的清理,此种情况一般都无须更换新的螺旋喷嘴。
  3、从螺旋喷嘴的喷雾情况分析
  如果螺旋喷嘴在正常环境下工作,出现喷雾形状改变,有明显条痕,喷雾不均,效果极差,甚至无法达成雾化的效果,那就意味着这款螺旋喷嘴有很大的几率是需要更换的。
  当然,有时候我们遇到的情况不同,其问题的解决方法也就不同,如果大家遇到类似的问题,可以直接咨询我们汉联喷嘴。联系人:陈先生,电话:13983730237。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雾化喷嘴的喷雾效果是非常好的。对于螺旋喷嘴,其实是分很多角度的,常见的有:60°、90°、120°、150°、170°等,大家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大家如果在选择的时候,遇到什么问题,可以随时与我们汉联喷嘴联系。
   螺旋喷嘴,其材质也是有很多种的,如常见的不锈钢螺旋喷嘴、碳化硅螺旋喷嘴、黄铜螺旋喷嘴、陶瓷螺旋喷嘴、塑料螺旋喷嘴等,大家在选择的时候需要考虑螺旋喷嘴工作时候的温度、喷雾角度、流量等因素。
  有些朋友很苦恼,说你们这边网站怎么没有我想要的螺旋喷嘴呢?其实我们汉联喷嘴还可以提供喷嘴的定制服务。您那边提供一定的材料,我们可以给您加工制造您想要的那种喷嘴。因为解决您的难题,便是我们的快乐。
  汉联喷嘴目前的产品不仅仅是螺旋喷嘴,还包括雾化喷嘴、扇形喷嘴、自动喷枪等,大家在资讯的时候切勿太局限我们网站上展示的产品,因为有时候我们可能没那么多时间去上线一些新款的产品。最后给大家留上我们的电话,可以随时咨询我们哦,联系人:陈先生,电话:13983730237,欢迎大家前来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