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喷头应用分类主要有七类,分别有塑胶喷头,清洗喷头,雾化喷头,消防喷头,除尘喷头,可调球形喷头,降温喷头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19-10-26    点击数:
  不锈钢喷头喷嘴,对于各个工业生产来说是比较常用的工具,一般工厂里会经常用它来清洗设备,喷雾等等,喷头应用分类也可以按它的材质不同、喷洒水雾形状不同等可分为许多不同的种类。工业喷头大多数都是安装于各种喷淋、喷雾的设备中,广泛应用于钢铁,化工,电子,造纸以及服务等行业。
在不同的领域中就会选择不同类型,不同材料的喷头应用分类到该领域中, 一般我们熟悉的应用领域包括机械设备制造领域、电子领域、制药领域、环保领域、汽车领域等等各方面的领域,通常我们使用的汉联喷头应用分类主要有七类,分别有塑胶喷头,清洗喷头,雾化喷头,消防喷头,除尘喷头,可调球形喷头,降温喷头。
  1、喷头应用分类之造纸行业:我们都知道在造纸行业中,使用的喷头中消泡喷头就是用来除去纸浆中那些残留的泡沫,除此之外,造纸所用设备的清洗,机械流水线的清洗等等使这两者存在非常紧密联系等。所以喷头的利用价值是比较高的。
      2、喷头应用分类之纺织业:在纺织行业中,喷头的应用主要是雾化喷头为主,例如厂房通过高压雾化来实现厂房加湿。较多人使用的毛巾以及棉纺产品就必须经过这样的一个加工步骤才算是成品以及织物的加湿清洗毛刺等步骤均可用到喷头,甚至可以说是不可缺少。
      3、喷头应用分类之垃圾处理:在垃圾处理的过程中使用广角实心锥心雾化喷头产品能更好的消除异味的存在,通过它来喷洒药剂可以显著的改善施工现场的空气质量。
      4、喷头应用分类之涂装领域:在这个行业中,喷头的应用也是比较广泛的,喷头在前处理线的清洗,喷淋箱内部冲洗等,此类喷头需要清洗效果的同时,还讲究喷头的喷射方向可自由调节。
      5、喷头应用分类之交通领域:在很多的车辆的集装箱内部,该产品的应用方式主要是以夹扣喷头的形式出现的。另外在喷涂线中它的身影也随处可见,前处理清洗,涂装清晰显等这些也是进行除锈处理的关键环节。       
      6、喷头应用分类之制药领域:在该行业领域中同样能看到大量的雾化喷头应用,就像药物表面的糖衣涂层就必须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完成。清洗冲洗原材料和药剂的喷洒等均可以用到雾化喷头和扇形清洗喷头等。
       7、喷头应用分类之环保领域:利用喷头的雾化之前防堵的性能来把液体均匀雾化从而与气体融合得更佳,使之产生化学反应方能让气体的排放达到标准。这个行业可以说是喷头鼻祖行业,从脱硫除尘的防堵塞,雾化的螺旋喷头开始,相继产生扇形的清洗,以及更高雾化要求作业的喷头。
  我们只要掌握了喷头应用分类的方法, 哪怕喷头的选择范围很广,也可轻松选型,多多浏览汉联喷嘴喷雾网站www.pento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