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我们在前期选择喷嘴的时候,都会根据不同的行业选择合适的喷头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19-10-26    点击数:
食品行业之工业喷头应用 
    1. 清瓶机、温瓶机、冷瓶机、杀菌机一般用标准实心锥喷头
    2. 方便面、饼干等行业:喷香料、酱料、油,一般用实心锥喷头
    3. 杀菌釜喷水清洗,用标准的实心锥喷头效果更佳
    4. CIP清洗:通常用标准实心准或槽罐清洗喷头
二、化工行业、化肥行业(除氮肥以外):吸收塔、洗涤塔、反应塔、冷却塔一般用螺旋之
    1. 烧碱行业:用空心锥系列的喷头效果最令人满意
    2. 化妆品:一般用汉联螺旋喷头和槽罐清洗喷头
    3.化工机械:各类罐的清洗,比较适合用旋转清洗喷头
    4. 洗衣粉行业:加香料一般应用自动喷枪和空气雾化喷头等,喷雾干燥就用喷雾干燥喷头,硫磺喷枪一般用双流体喷头等
    5. 化学剂:一般用喷淋杆或快拆式扇形喷头
    6. 树脂:水切机适合用快拆式扇形喷头
三、制药机械之工业喷头应用
    1. 干燥、清洗:最适用于实心锥和洗罐喷头
    2. 包衣机:一般使用自动喷枪
四、电子行业之工业喷头应用
    1、PCB行业:用于清洗、剥锡铅、蚀刻、剥膜、漂洗、金刚砂喷涂、吹干、电镀等,都适用于快拆式喷头、实心锥喷头或扇形喷头。
    2、CRT行业:用于水洗、阴罩清洗、氢氟酸洗,喷涂石墨,湿膜喷涂、吹干等,阴罩清洗一般用空气雾化,扇形;玻璃清洗一般用扇形 。
    3、半导体行业:一般用高压扇形 。
    4、LCD行业:用于ITO部分的清洗、玻璃抛光、蚀刻、剥膜、显影、水洗、镀膜等工业步骤,一般选用快拆式、塑料、实心锥、扇形等多种喷头。
五、造纸行业之工业喷头应用: 喷雾喷头在造纸行业主要应用于高压摆动清洗,如网部请洗、低压清洗、如化学药品清洗、浆料剥离、消泡处理、高压冲洗、浆料剥离等 。  
六、环保行业之工业喷头应用:雾化喷头环保行业主要包括脱硫、烟气冷却、除尘、气体洗涤、消泡、除臭、增湿、除雾器清洗、皮带脱水机等;
     上述就是喷头在各个行业的广泛工业喷头应用,因为喷头的功能比较多样,基本可以满足工业的需求,如何在各个行业应用喷头,汉联喷嘴客户心中都要有个核心定位,只要不选错,就不怕用错,汉联网址:www.pento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