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脱脂水洗喷雾设备在脱脂和水洗工序这两个方面是怎么使用的呢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19-10-26    点击数:
汉联脱脂水洗喷雾设备在脱脂和水洗工序这两个方面是怎么使用的呢?下面就来进行一个详细的讲解。 以下几点是在进行脱脂水洗喷雾设备的选择是的一些注意事项 一、脱脂水洗喷雾设备的喷雾特点一般不会受到液体的自身温度的影响,但是它会对黏度和比重,一般还会对材料的选择产生影响。 二、槽液的化学特性可以用来确定脱脂水洗喷雾设备的材料,但是一些非腐蚀性的槽液可以由加工程度的难易来选择青铜铸造或塑料压铸。 三、材质、喷雾角度、压力、流量、覆盖范围、温度、冲击力、应用等都会对脱脂水洗喷雾设备的选择产生不同程度的影响,但是这些因素会相互跟随、相互制约。 四、脱脂水洗喷雾设备在工作的过程中要保持槽液与工件不断接触,流量一般比压力重要,因为一般而言流量与压力,喷雾角度与覆盖范围均成正比关系。 通常为了防止被腐蚀,都会选用非金属材料;所以使用磷化槽液的脱脂水洗喷雾设备其材料一般都是采用耐酸的不锈钢;对硫酸、盐酸等强腐蚀槽液,也可以选用尼龙塑料;防止锈蚀的脱脂水洗喷雾设备 也可直接选用不锈钢或尼龙材质制作。 从上面也可以看出,脱脂水洗喷雾设备在脱脂和水洗工序的选择和使用时,也要对汉联脱脂水洗喷雾设备有一个基础性的了解,这样就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损失。 脱脂水洗喷雾设备 一般来说,冲击力特别强的喷射型脱脂水洗喷雾设备才会被选用在脱脂和水洗工序的工作过程中,就拿扇形脱脂水洗喷雾设备来说,扇形脱脂水洗喷雾设备通常会具有特别大的冲击力量是因为扇形脱脂水洗喷雾设备的最佳喷射角度是50度, 而水粒细密均匀、雾化效果较好、冲击力相对较弱的离心脱脂水洗喷雾设备一般会被选择用来进行磷化工序,像锥形脱脂水洗喷雾设备它具有分散且使液体雾化的喷淋作用,因为这种脱脂水洗喷雾设备离工件的最佳距离为40cm~50cm,如果采用这种脱脂水洗喷雾设备进行磷化工序可以达到一个比较好的喷淋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