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喷雾设备干燥喷嘴特点制品具有效果比较好的分散性和溶解性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19-10-27    点击数:
     压力式喷雾器、气流式喷雾器和离心式喷雾器中这三种喷雾器的干燥喷嘴都能够实现料液雾化,所以形成了压力喷雾干燥塔,气流喷雾干燥塔和离心喷雾干燥塔三类喷雾干燥设备。
     一、喷雾设备干燥特点整个过程完成的比较快,通常会是是3~3Os,因为料液雾化成20~60μm的雾滴,其表面积相应高达200~5O00m2/m3,物料水分极易汽化而干燥。
     二、喷雾设备干燥喷嘴特点温度较低:尽管会用气温比较高的热空气,但因为雾滴中含有大量水分,所以表面温度不会超过加热空气的湿球温度,通常是5O-60℃,加之物料在干燥器内停留时间短,因此物料最终温度不会太高,特别适用于热敏性物料的干燥。
     三、喷雾设备干燥喷嘴特点制品具有效果比较好的分散性和溶解性、同时还具有成品纯度高的特点。但是汉联喷雾干燥的容积干燥强度较小,放干燥室体积大,热量消耗多,通常蒸发1kg水分约需6000kJ热量,就相当于消耗2.5~3.5kg的蒸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