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发电厂喷嘴,煤矿喷嘴,水泥厂除尘喷嘴等这些会造成重度污染的行业也都已经纷纷安装了除尘喷雾设备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19-10-27    点击数:
总之,大家在进行喷雾设备除尘喷嘴的挑选时,一定要根据以上几点进行详细的了解,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这样也会对环境保护做比较大的贡献。
汉联发电厂喷嘴,煤矿喷嘴,水泥厂喷嘴等这些会造成重度污染的行业也都已经纷纷安装了除尘喷雾设备,但是大家具体对喷雾设备有多少了解呢?,下面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喷雾设备除尘要注意什么。
      第一:环保行业最关心的问题首先就是喷雾设备除尘是否能有效的节省水。因为我们国家是个水资源比较稀缺的国家,所以国家也一直大力提倡节约用水,那我们在进行除尘的过程中,介绍喷雾设备除尘要素当然也希望可以用最少的资源实现最大的效果。
      第二、还要注意喷雾设备除尘率可以达到什么程度。一般而言比较先进喷雾设备生产企业,生产的喷雾设备的除尘率通常能达到95%
      第三、要关注喷雾设备除尘喷嘴的喷雾面积能不能实现最大化。之前我们用的布袋除尘,这种喷雾除尘设备的利用率通常都会比较低,喷雾所覆盖的面积也比较小,所以这些问题在新一代的喷雾除尘机上面的喷嘴都得到了有效的改善。现在的除尘喷雾设备都采用垂直-10°~45°上下俯仰调节和水平360°自由旋转的功能,这样可以确保除尘的全过程无死角,喷雾面积达到最大化。
      第四、喷雾设备除尘的操作过程的便捷程度也比较重要,现在最新的喷雾除尘机采用的操作系统都可以达到最方便的效果。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喷雾设备工作过程会不会出现比较大的故障,这个是我们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所以我们选择的汉联喷嘴厂家必须有良好的售后服务和专业的设备维护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