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汉联喷嘴矿厂喷雾设备的出现就很好的解决了粉尘过大不能抑制这一难题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19-10-27    点击数:
由于煤炭在运输过程中会释放一部分热量从而导致风流的温度增加,而电机车自身也会放热,所以应该尽可能的将运输设备移到回风水平。设法引导机械设备排出风流进入总回风流而不随新鲜风流进入工作面,从而减弱机械散热引起的风流温度增高。
      矿厂喷雾设备中除尘喷嘴主要是用一些其容易蒸发的雾滴颗粒,这些雾滴颗粒在蒸发的这个过程中就会吸走大量的热量,这样就可以降低周围区域的温度。而且在降温的这个过程中,还不会造成积水的现象。而且成本还相对比较低,在后期的维护和保养方面也比较容易。
      现在的工业生产中用的比较多的降温方式就是安装矿厂喷雾设备喷嘴除尘,这种喷雾还可以在降温的过程中会将雾滴颗粒能够与空气中的尘埃颗粒结合,达到除尘的目的。还可以给工作环境提供了一个更加安全洁净的保障。矿厂喷雾设备的出现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难题。
     在矿井热均衡中,为了尽量让巷道的煤尘和废弃的木料减少,防止暴晒的防尘水进入进行和暴晒的矿车、材料、设备下井氧化放热和局部热源放热占较大的比重。应尽量利用岩石巷道进风,防止煤氧化生热的交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