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汉联不锈钢工业转角型空心锥喷嘴大全产品介绍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21-02-02    点击数:
不锈钢工业转角型空心锥喷嘴大全产品介绍:
1、转角型空心锥喷嘴是采用空心喷雾模式,结构简单、雾化均匀,使用方便,具有喷射泵中心与进口轴线错位的特点,喷雾模式为空心锥,喷射产生的液滴十分细小、不易堵塞。
2、空心锥形喷嘴喷射角度一般为40~90度,该喷嘴无导流体,可以在不同的压力下产生同样的喷雾效果,但是要根据流量大小。
3、转角型空心锥形喷嘴主要应用于废气脱硫除尘、废气洗涤、气体冷却、洗涤与漂淋过程、产品去污、灭尘控制、空气加湿、填料塔喷淋等领域。
不锈钢工业转角型空心锥喷嘴大全设计特点:
1、转角型空心锥喷嘴的特点是使用时能产生空心锥形喷雾形状,喷射区域成环形,喷雾角度为51°-114°。
 2、能在大范围的流率和压力下产生分布均匀,液滴大小为小到中等的喷雾。即使是在低压条件下,转角型空心锥喷嘴亦能对液体进行良好的雾化应用极产生极佳效果。对于要求快速热交换或要求有效的空悬液滴的冲击应用中,这种效果尤其明显。
 3、转角型空心锥喷嘴有独特的旋流腔结构,其大而通畅的流通道,能减少或消除阻塞现象。
 4、外螺纹接头,汉联也提供有内螺纹接头。
不锈钢工业转角型空心锥喷嘴大全喷雾效果:
金属不锈钢转角型空心锥喷嘴的雾化效果是对称的,雾化均匀,边缘清晰。不锈钢工业转角型空心锥喷嘴有足够的进气量,空压机的出气管及接入喷涂机入口的气管内径应不小于该型说明书规定的进气管直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