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碳化硅螺旋喷嘴是汉联提供的一款除尘冷却设备,适合应用在电厂、冷却塔、脱硫领域等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21-02-02    点击数:
碳化硅螺旋喷嘴是汉联公司提供的一款除尘冷却设备,适合应用在电厂、冷却塔、脱硫领域等。可以达到改善环境,提高空气新鲜度。想了解更多关于碳化硅螺旋喷嘴请继续往下看。
工业脱硫碳化硅螺旋喷嘴产品信息:
加工定制:是喷嘴型号:2002工作温度:300℃工作压力:0.1-1.6Mpa喷嘴材质:碳化硅
液体:水碳化硅螺旋喷嘴适用于:脱硫 碳化硅螺旋喷嘴
碳化硅螺旋喷嘴产品信息:
1、碳化硅螺旋喷嘴一般被在大多数管道系统上安装或更新。可提供的喷嘴有内、外螺纹型。
2、通常1/4英寸-2英寸的喷头可分别用黄铜材质、316不锈钢材质的铸件、TEFLON聚四氟乙烯或聚氯乙材料制造的。(客户可以根据需求而定制合适的)
3、根据碳化硅螺旋喷嘴所喷淋的介质状况将喷头的材质分为陶瓷类、塑料类、金属类三大类.
 碳化硅螺旋喷嘴材质
碳化硅螺旋喷嘴特点:
1、通道大切永久不堵塞
2、材料不锈钢耐腐蚀
3、雾化效果好
4、使用方便等优点
 5、耐磨性、成雾性、防堵性
 碳化硅螺旋喷嘴展示图
碳化硅螺旋喷嘴工作原理:
是将液体(或料浆)通过与连续变小的螺旋面相切和碰撞后,变成微小的液珠喷出而形成雾状。碳化硅螺旋喷嘴腔体内从进口至出口的流线型设计使得阻力系数降至 最 低,因而汉联喷嘴适用于各种岗位。
 螺旋喷嘴喷雾效果图碳化硅螺旋喷嘴应用领域:
例如:化工、环保、电力、纺织等众多工业领域,碳化硅螺旋喷嘴在烟气脱硫除尘行业应用最为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