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 陈经理
手机: 139 8373 023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真: 023-65336631
邮箱: 643379658@qq.com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
空心锥直线式BDW系列喷嘴规格
内容来源:汉联    发布时间:2021-02-02    点击数:
空心锥形喷嘴会在有效喷雾范围内形成一个圆形的液体环。该类型一般通过进气口与旋流腔相切或通过一个紧靠嘴口上游的内部开槽叶片形成。旋转的液体在它离开喷口时形成一个空心锥形状,空心锥内部没有液滴 
      我公司生产的空心锥形喷嘴分空心锥螺旋形喷嘴、空心锥直线式BDW系列、空心锥直线式BD系列、空心锥大流量CCF系列、空心锥小流量AB-W系列、A/B系列 
空心锥形螺旋喷嘴:
         设计特点:空心锥螺旋SPJT-K系列喷嘴规格尺寸从1/4“到4”,喷雾颗粒细小均匀 ,可产生雾化均匀的空心圆锥形喷雾 ,多角度和流量可供选择。
         一般应用:气体冷却,废气洗涤,粉尘控制,脱硫,填料塔喷淋,洗涤与漂淋,沥青成型塔喷淋冷却,凉水塔,分馏塔喷淋。
         材质:303不锈钢,316不锈钢,黄铜,聚氯乙烯,聚四氟乙烯 
空心锥形直线式BDW系列喷嘴:
         设计特点:空心锥直线式BDW系列喷嘴规格尺寸从3/8“到3/4”,喷雾颗粒细小均匀 ,可产生雾化均匀的空心圆锥形喷雾 ,结构简单,帽盖可以互换。喷嘴可以直接安装在管座上,不用另加转接头。
         一般应用:消泡、烟气洗涤、空调加湿、淀粉喷淋、水充气、烟气冷却、除尘、化学处理等。
         材质:303不锈钢,316不锈钢,黄铜,聚氯乙烯,聚四氟乙烯